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宝来标配价格及优惠现车促销手续全

2018-08-03 16:49:53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08-03 至 2018-08-2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一汽大众宝来底价团购惠来袭!北京一汽大众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本店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现隆重举行2018款大众全新宝来抄底价格团购惠民活动,部分车型最高可让利3--5万,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50%,三年免息,限时零手续费。)现车88台,每人限购两台,售完为止,颜色齐全,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无需定金,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针对外地客户,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报销三个人路费(动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制二等座位,飞机限两人。)另有店内为新老顾客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包一份,活动详情请咨询一汽大众汽车销售.

【2018款大众宝来最低自动舒适最低落地价格 可分期 销售全国】2018款大众宝来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前款车型的造型,新增一款卡梅尔棕色车漆。2018款大众宝来配置方面,新款宝来时尚型新增胎压监测功能,并增加16英寸铝合金轮毂供选装;舒适型和豪华型将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雷达,2018款大众宝来新增17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支持大众MirrorLink和苹果CarPlay功能的6.5英寸触摸式彩屏可供选装,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2018款大众宝来最低自动舒适最低落地价格 可分期 销售全国】2018款大众宝来轴距比老款宝来增加了97mm,达到了2610mm,接近很多B级车的轴距,这样就增大了新宝来的车内驾乘空间,增加的轴距几乎全部用来改善后排空间,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大大加强。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40×1775×1467mm。活动限时限量,结束后恢复店内正常销售价格。

【2018款大众宝来最低自动舒适最低落地价格 可分期 销售全国】2018款大众宝来 内饰方面, 2018款新宝来采用双炮筒设计仪表台,带白色背光,立体感陡增,信息屏幕可以显示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等及各种报警信 息;而中控台从音响控制区域到换挡区域一气呵成。2018款新宝来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对部分车款配置进行升级,其中1.5L时尚型增加真皮方向盘和电加热外后视 镜;1.5L和1.4T舒适型增配了迎宾踏板、胎压监测、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1.5L和1.4T豪华型则增加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 镜(带倒车自动调节功能)。

【2018款大众宝来最低自动舒适最低落地价格 可分期 销售全国】2018款大众宝来动力:新款宝来继续提供1.5L、1.4TSI车型搭载的EA211 1.4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等强大功能,在5000转/分时,其输出功率即达到最大值96kW;在1400~3500转/分的低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高达225N•m的磅礴峰值扭矩。与之配合的7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精准地配合了发动机的运转,释放出超越主流B级车2.0L车型的强大动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来实现了1.4TSI发动机标配怠速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保证百公里加速时间9.6秒的强劲动力基础上,亦拥有5.3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
(活动详情请咨询一汽大众汽车销售:13146614166 李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