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起到了调节气氛环境的作用

2018-08-20 09:36:05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08-19 至 2020-04-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在座位的数量上能够挑选从10座到23座中的任何一个,这是依据需求决定的。在座位的原料上,能够挑选航空皮质座椅,也能够挑选织物座椅。出于工作方面的考虑,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工作实用性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增加高级的工作桌,双人汇报席。内饰航空座椅、真皮座椅以及多媒体体系外加双人工作桌及隔断设计。灯光是一项重要的改装项目。因为考斯特车内空间较大,原车配备的灯光设备不能满足乘客对光线的要求和需要。因此丰田考斯特在改装灯光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车顶LED灯,阅读灯,方迎宾灯,氛围灯,立柱灯等等。一些力的灯光组合不仅满足了乘客在旅行中的阅读或办公的需要,更起到了调节气氛环境的作用!

车内的地毯规划可以挑选阻燃式通道地毯也可以挑选奢华的游艇木地毯,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挑选合适自己的商务车,丰田考斯特窗布的规划上相同可以是个性化定制,丰田考百褶窗布大气简略,奢华的布艺窗布也是显贵感十足,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规划的共同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可以站稳商务车市场的重要原因。

考斯特(COASTER),产自丰田汽车,又名丰田柯斯达。这一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您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斯柯达,是一个历史比较悠久的汽车品牌,现品牌归属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首款车型为斯柯达经典车型之一。一汽丰田于2004年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中巴品牌COASTER(考斯特)引进国内生产,由原四川旅行车厂(现一汽丰田)制造,并正式命名为:柯斯达,该车汽油版,因乘坐舒适,可做增配VIP设置,被国家指定为官方商务中巴首选。

因为丰田考斯特的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丰田考斯特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尤其是亚洲 和中东地区十分常见,如在香港几乎所有小巴营运商都使用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的 名称会因各地的称呼而异。在港澳台地区,一般会直接名为“丰田考斯特”;在中国内 地,丰田考斯特则会被直接翻译为“丰田柯斯达”或“丰田考斯特”;在欧洲地区,丰 田考斯特因采用葡萄牙Salvador Caetano设计的车身,名为“Toyota Optimo”。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政府事业单位接待用车的典范! 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作为高端豪华公商务用车,丰田考斯特夺得魁首也绝非偶然!考斯特以高级车、豪华车为基础车型,不仅在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表现出众.特别是在改装个性化设计方面在国内国际上也是名列前茅。考斯特洞察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多样需求,从实际用途出发、以高级车、豪华车为基础,通过加装不同特装车型套装配置,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和超VIP旗舰版等多款特装车型。

内饰区别:国产 内饰是国人比较喜欢的米色内饰 进口考斯特:浅灰色内饰国产2013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但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非常棒,挂档清晰换挡灵敏。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