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有着完备的影音娱乐系统装置

2018-08-20 09:52:39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08-20 至 2020-05-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外兼修共同改造,超一流的设计为我们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乘架环境。丰田考斯特不管是在质量上还是安全上都给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丰田考斯特由内而外展示自己的尊贵和与众不同,这样的内饰设计和材质选择让丰田考斯特非常的霸气,有气场,这也是丰田考斯特贵的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成就了商务车的优质之选。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音响位置设计得当,离人耳位置最近,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依然能听清音响播放内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按照环保阴燃要求设置顶棚内隔音板和隔音材料;选用德国汉高及美国3M材料制作底盘背甲,保护底板的同时,又充分起到隔音和吸音的作用,特别是对滑轮,发动机和转动轴等产生的噪音进行有效的隔离。丰田考斯特在内饰改装的每一种材料的选择上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而舒适大气的设计也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受到企业接待用车的喜爱。

在营造轻松氛围方面,丰田考斯特改装车也有着完备的系统装置。首先,32寸液晶显示器让您在车内任何位置都能畅享影音,放松心情;操控台上的高品质音响可以在需要时让优质音频传遍车厢,让您处于放松且安逸的状态;车内多个小音箱,可保证重要消息或集体娱乐有效传达或做到更好的效果;CD机,AM,TM等装置能丰富娱乐形式。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一款现在商务车市场占六成比例的商务专用车,我们在考斯特的选择上也经历了一些改变。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原来宽敞高大的基础上进行细节上的设。丰田考斯特外观全长7.005米,车身宽度2.04米,高度2.63米,宽广的空间给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改装上提供了可能。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主要重视的是舒适性,在外观的设计上高端大气,同样也衬托了我们的身份档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颜色为米黄金色,高贵的颜色配备改装的彩色中线,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在外观上就给人以档次十足之感。丰田考斯特还特别增加了电动踏板,方便乘客的上下车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就是以一种最贴心的方式,为我们提供最舒心的乘车体验。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舒适度上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在内饰的美观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是充分体现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内饰的百褶窗帘或者是布艺窗帘,既能够带给我们舒适之感也让车内的设计显示的更加独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内的地毯的选择上也增加了许多方案,游艇木地毯的整体舒适感,通道地毯的尊贵和舒适感。

实力是生存的根本,能力是一种外在的展现,成功者往往可以展示自己的独特,让我们见证他们的实力所在。如果让我们评价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巴车市场中谁才是成功者,从实力的比拼上说那自然非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莫属。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实力毋庸置疑,大气的风格也是不用担心的,在现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商务车市场上,我们完全可以看到丰田考斯特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用实力赢取市场,以舒适获得人心,这样的效果都源于丰田考斯特的实力改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您的休闲时光增色添彩;乘客舱LED灯,或是紫色的高贵淡雅或是粉色的精致温柔,或是绿色的清新健康或是蓝色的自然休闲,随着你的心情变换颜色,为您量身定制合适舒心的氛围。以最舒适的状态打造出最美观的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也成为我们喜欢她的一个重要原因。这些都是丰田考斯特改装车给您准备的惊喜中不起眼的一小部分,改装车的每一种配置,每一处设计,都是从您的角度出发,探索您最满意的类型和功能,以便为您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丰田考斯特改装想用它的精致和品质打动您,请您拭目以待!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