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12座13座:商务车官方详图

2018-08-23 09:32:19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08-22 至 2020-05-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如果你还想更挑剔,挑做工、挑外部设备、挑驾驶通过性等等,请继续看下去,这款车配得上您的挑剔。

丰田考斯特房车和老版考斯特外形上依然低调朴实,远远看去根本无法发现他是一辆内有乾坤的房车。这款房车和之前一样,只会默默给你呈现其内部极大空间。

随着商务人士对于用车的不断追求,各种小型轿车中巴车什么的都想挤入商务车的行列。首先,我们不能说这些小型轿车不好,但是想成为商务车中的一员也要先了解下你能否满足商务车的的需求。商务车从最基本的作用上来说,就是用于出席商务活动或者商务往来接待的专用车辆。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接待人员,都是一个团队的合作,小型轿车在座位数量上就不能满足商务车的基本需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豪华不止表象,一车尽显领导范儿的丰田考斯特房车!购车改装咨询电话:新闻最下方!

丰田考斯特房车经典传承,源自丰田考斯特高端大气,丰田考斯特一直为政府接待的高级客车,足见它的端庄高贵;内饰传承欧洲福特优良房车工艺,内饰简约时尚、空间大;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房车也出台了人性化的政策,从开始的单一价格,到后面出现了舒适版、豪华版、旗舰版等不同的款型,40万左右的价格也使丰田考斯特自行C式房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广大车友的喜爱。

特点一用料提升:从官方提供的图片能看到,新款丰田考斯特房车的用料相比过去有很大提高,例如车厢内两侧大部分用仿实木材料覆盖,原先光秃秃的原始车窗不见了,特别是车顶围绕顶置空调布置的装饰灯带很漂亮,档次感明显提升。

特点二配置提升:官方给的最新配置表上可以看到,舒适版与豪华版两款车,配置上几乎没有大件差别,舒适版缺少的仅仅是卫星电视和太阳能板,但标配燃油加热器热水供应系统和冰箱彩电微波炉冲水马桶等,这是个很有诚意并有竞争力的配置。

特点三价格差别不大:相比较过去的报价,低配的舒适版提高一万,豪华版没有变化,这个调整意在提升新款丰田考斯特房车的舒适度与豪华感,要知道丰田考斯特裸车的底盘动力及车身电泳防锈处理工艺,都是实实在在的品质保证。

车内饰没有过度去布置,特意营造一种奢华的气质,就是想让车友切实的感受到它的实用性,这款车主要是为所有喜爱房车的朋友们打造的一款家用大众房车,实用便是它的本质。丰田考斯特房车相对于原版考斯特房车来说,最大的提升是用料提升,新款丰田考斯特房车的用料相比过去有很大提高,例如车厢内两侧大部分用仿实木材料覆盖,原先光秃秃的原始车窗不见了,特别是车顶围绕顶置空调布置的装饰灯带很漂亮,档次感明显提升。

这款丰田考斯特房车个性突出却不张扬,外表低调但不失奢华,一车尽显领导范儿!90L净水箱、3000W逆变器配上600AH大容量锂电池蓄电池可以满足广大房车爱好者对房车空间、实用性等各方面的需要。

本公司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