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乔治·巴顿 -F-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乔治巴顿超级越野 商务车 男人的选择

2018-08-23 15:13:11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配置:6.8L V10发动机,座椅加热、按摩及腿部支撑,高级鹿皮及乔治巴顿标志灯片,全车柚木地板,吧台3D式设计,白色光带及氛围灯,座椅中央扶手马鞍式设计带集成触摸控制系统,前后舱独立温控,卫星电视,蓝光DVD,Bose音响,大尺寸中文导航显示屏,360°倒车影像,前后雷达,前后通话器,WiFi上网,脚踏板等。

外观方面:乔治巴顿的外观可以说是所有车型中最有个性的,不规则的车身线条,给人营造出一种“英汉”风格。乔治巴顿在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给大家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乔治巴顿车身并不像其他常规车型那样光滑,他用的是一种防火材料,而且车身硬度要远远高于一般的车型。

其实我觉得乔治巴顿没有什么需要讲解的,你只要记住,这个车第一限量限产,第二这车足够安全,就算碰上主战坦克,我觉得也不会有太大问题,第三这个车属于冷门车型,并不是随便哪都能有车的,在我这,你可以看到车,在交钱,交完钱,车立马开走,并不是要交多少多少钱定金,过个三五个月才能提车,买车买的是放心,我们只卖现车。

全国销售热线:173-4305-1619蔡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全尺寸SUV
6.2L 6.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