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辽宁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考斯特报价

2018-09-03 09:32:3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在汽车的行列里可能没有朋友了,但是他却成为了人们商务活动政府接待的最佳伴侣。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以及超高的性能,丰田考斯特改装山商务车也算是以自己的实力不断提升自己存在的意义。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首先从他的质量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发动机拥有超高的性能,4.0LV6的发动机型号,保障了行车所需的极大动力,构造车身所需要底盘发动机变速器这些重要的设备均来源于日本原装进口,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质量是毋庸置疑的。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与一般的商务车或者中巴车不同的是,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大型的客车在近几年的发展中逐渐开辟了改装的领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成为现在商务接待政府接待以及旅游用车的首要选择。丰田考斯特的改装项目有很多。从外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增加车后尾翼,车头细节之处的镀铬装置,以及车身彩线或者防爆膜等。增加车身的美观,给人以端庄大气之感。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在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改装的项目就特别多了。从座椅的设计上就有很多不同的方法。考斯特改装座椅的设计可以有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zip20座21座22座23座,从座椅的材质上也有很多不同的方案。真皮座椅,织物座椅还有丝绒座椅,或者是全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些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选择。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的改装设计我们是有话语权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其实就是一个威武的英雄,米黄金色铠甲披身,流线型的车头设计尽显帅气和尊贵。镀铬的装置和金色的丰田标志也在很大的程度上展现出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英雄气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增加彩色的中线,增加色彩的美感。更像是一个踩着七色云霞的盖世英雄。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设计的第二个大招就是内饰舒适,操作不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在座椅的改装上,我们可以选择真皮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首长席,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地毯的选择上,通道地毯和游艇木地毯也是各具风格值得青睐。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内增加隔断,这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独特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隔断有着很好的隔音效果,能够保证乘车人员的所需要安静以及私密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隔断同样还起到了很好的美观装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中间的隔断上可以增加显示屏电子时钟以及一些其他的装饰,这样既不会占用车内的空间同样也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舒适之感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