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辽宁现车优惠价格

2018-09-04 10:11:31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设计成你想要的各种风格,他可以是一间移动的办公室,作为我们旅途中办公的最好帮手。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在座椅以及其他一些内饰的选择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设计,可旋转的首长席是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一个巨大的特点,既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尊贵,同时又可以方便临时紧急会议的召开。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性和实用性,党作为一辆商务车的时候,丰田考斯特充分注重商务车的适用范围,在内饰的设计上以大方高贵为主。360度可旋转首长席方便在乘车过程中的临时会议,大家可以调转座椅的角度,方便大家更好交流。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设置豪华办公桌以及秘书席,作为一辆移动的办公室,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备上保证了我们所有的需求。

而作为房车,丰田考斯特当然考虑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基本需要。人的一生所追求 的也就衣食住行而已,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这一点上可以满足大家所有的需求。丰田考斯特内饰中还可以有餐具厨房,简单大方的设计,高贵优雅的空间,在那样一个7米长的车内,却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的风味。洗手间或者置物柜,凤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为我们营造了加的温馨。

生活不仅仅只有物质,我们还有精神的享受,丰田考斯特改装还可以改装成移动的酒吧,移动的KTV,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改装上的可圈可点之处。灯光的设计不仅仅在于满足我们光照的需要,更能够营造出一种无可替代的氛围。我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在改装的丰田考生斯特商务车的酒吧内,淡蓝色的灯光营造出悠悠的氛围,举一杯浊酒,与友人畅游在草原之间,蓝天之下,有这样的情怀,有这样的房车夫复何求?

在梦里醒来,回到十二岁那年,只为老师手中的小红花费尽心思;在梦里醒来,回到十八岁那年,只为向隔壁班的女孩羞涩一笑;在梦里醒来,回到二十二岁,只为向那个愿相伴一生的女孩道一声珍重。当你真正醒来,有无穷的事情,有无数的应酬,有太多的商场风云,而这时,胚芽你身边的,应该有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外观低调而不张扬,内饰设计注重简单大方,以一种端庄的态度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而且丰田考斯特动力强劲,搭载4.0LV6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2,最大限速135,无论我们行驶在盘山公路还是崎岖不平的乡间小路上,丰田考斯特满足了我们最基本的动力需求。

作为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加装内饰档案柜,保存我们随身所带的文件材料,同时也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设计秘书席,可旋转的座椅既能够方便我们的会议的召开,同时也可以是我们娱乐活动的场所,打牌下棋,都是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商务车满足了我们对于行车办公和娱乐活动的需要。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同时也可以改装成紧急的医疗救助车,撤销车内的座椅,改用沙发床的方式,经一系列紧急救援的设备安装在内,可以给受伤人员一个处理伤口或者紧急施救的机会,在发生意外的时候,我们的准备就是在和死神抗争,越充分越及时的救援能够给受伤的人们一个安全的依靠。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