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

2018-09-05 14:07:01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我们十分喜欢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设计上的与众不同,但是更爱他在内饰设计上的温馨浪漫和独特的贴心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座椅的设计上可以从10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计,个性化的私人订制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独特之处,内饰改装的项目也有百余项。我们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计。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灯光是一项重要的改装项目。因为考斯特车内空间较大,原车配备的灯光设备不能满足乘客对光线的要求和需要。因此丰田考斯特在改装灯光上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车顶LED灯,阅读灯,方迎宾灯,氛围灯,立柱灯等等。一些力的灯光组合不仅满足了乘客在旅行中的阅读或办公的需要,更起到了调节气氛环境的作用!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首先从座椅的设计上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选择的方案有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真皮航空座椅,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这些都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之内,在座椅的设计上还有一些辅助的功能,通风加热电动脚托或者按摩,这样不同的设计都可以让我们的旅行更加舒适愉快。舒适是商务车的首要追求,而实用性也是商务车应该具备的条件,舒适的座椅配备高档的办公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可以为我们旅行中的办公提供更多的便捷。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作为高端豪华公商务用车,丰田考斯特夺得魁首也绝非偶然!考斯特以高级车、豪华车为基础车型,不仅在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表现出众.特别是在改装个性化设计方面在国内国际上也是名列前茅。考斯特洞察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多样需求,从实际用途出发、以高级车、豪华车为基础,通过加装不同特装车型套装配置,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和超VIP旗舰版等多款特装车型。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在座位的数量上能够挑选从10座到23座中的任何一个,这是依据需求决定的。在座位的原料上,能够挑选航空皮质座椅,也能够挑选织物座椅。出于工作方面的考虑,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工作实用性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增加高级的工作桌,双人汇报席。内饰航空座椅、真皮座椅以及多媒体体系外加双人工作桌及隔断设计。

详询: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新款20座23座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的项目很多另外一个比较出色的就在于室内驾驶席的改装上,对于司机来说有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是提升行车安全的重要保障,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了缓解司机的驾驶疲劳,将驾驶席的座椅加宽加厚并且可以增加扶手,增加司机置物盒方便司机存放茶杯或者其他的一些东西。驾驶席的操作台上有半桃木的装饰,方向盘上也做了桃木和真皮的组合改装,丰田考斯特这种设计只能用贴心来形容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