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

2018-09-10 12:48:07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丰田考斯特真正的把普通的中巴车推上了高端大气的行列!而且还能根据自己的自主意识来设计打造,真正满足了不同意义,不同口味的需求!不论从驾驶区域到办公区域,还是到休息区域无不透漏出高端大气的味道.考斯特改装适用于商务活动、vip接待、特殊要求用车、残疾患者用车、高端企业商务车等。考斯特产品在工艺上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细节,严把产品的质量关,让你看到后就是一种舒心的感觉!我们的宗旨就是用心给你服务!换来的是你满意的笑容。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楚人宋玉在《风赋》中说:风者,天地之气,溥畅而至,不择贵贱高下而加焉。此语无疑是对风最好的诠释。听风不宜用耳而要用心,因为风是有灵性的,唯有用心方能解的风语、识的风韵。你看,秋风让月季花穿上粉色的衣裳,就像一个个孩子灿烂的笑脸,在秋风中点头、微笑。他让桂花穿上银白色的衣裳,像一簇簇美丽的礼花,在清晨绽放,散发出诱人的清香。他还让田野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稻穗随风舞荡,像金色的海面上翻起的阵阵波涛……风把云雾吹动,空气十分湿润,露水滋润着大地上的植物,风儿把它们摇动,露出生机。踏在枫叶上,听着脚下”咯吱,咯吱“的响声,看着风儿为小鸟梳理蓬松的羽毛,心里不由感慨:“秋天的风,真美。”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在“商务中巴车”设计理念的指导下,一汽-丰田考斯特品牌灵魂中,始终坚守两个重要部分:一部分是工程师们对汽车制造与工艺的深刻理解,让艺术之美渗透到考斯特车型的每一处细节;另一部分则是设计师们所积淀的对纯粹、简约与高品质生活的定义,以质感赋予艺术以实用,助力一汽-丰田考斯特开创顶级高品质商务中巴生活。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近日店内获悉:(柯斯达)考斯特顶棚更换蒙皮及塑料件改色:顶棚更换意大利进口麂皮绒,零污染零伤害的环保材质,塑料件仿麂皮绒色,菱形格的设计使整体视觉效果达到更佳,丰田考斯特整车的一体式多媒体影视系统,配备上32寸三星显示器和先锋DVD主机,全车构建标准5.1声道HI-END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12个喇叭,3块功放,1个12寸超重低音,尽可能还原真实音质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柯斯达)新款丰田考斯特上门处扶手有所变化,老款车门扶手采用的是不锈钢管的设计,而新款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黄色防滑的金属设计,黄色更加醒目,起到更好的安全作用。丰田考斯特前车的台阶也发生了改变,款前台阶的高度和宽度都发生了变化,新款的考斯特台阶上还以黄色线标注,意在提示人们注意台阶,丰田考斯特 特点是简单大方。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湖南长沙丰田考斯特19座17座现车优惠}(柯斯达)丰田考斯特豪华电动全隔断,可自动开关,操作简单实用,既保证了独立空间的隐私性,又解决了同司机保持联系的方便性,丰田考斯特引领了高级商务用车的新风潮,宽敞的车厢,也吸引了市场关注的目光,并且还广泛汲取了原有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良好意见和建议。最主要的是他的改装后效果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柯斯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 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整个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安全护佑乃行车之本。不论对于驾驶者亦或是乘坐者,丰田COASTER柯斯达/考斯特皆不遗余力,细节尽致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