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

2018-09-11 09:28:32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1930年,丰田佐吉去世,并责成其儿子丰田喜一郎完成开发汽车的事业,并在逝世时留下遗言:“我用织机为国家效了力,你一定要制造出汽车为国家效力”。为实现爸爸的遗愿,丰田喜一郎发誓:“要用毕生的精力,制造出不亚于美国的轿车”。作为日后日本国产汽车之父的丰田喜一郎懂得,生产汽车的核心和灵魂是制造发动机,从1930年3月,他就在丰田自动织机制作所内一个角落的仓库里,开始研制小型汽油发动机。1932年4月,又托人买了一台雪佛兰进行研究和试制。1933年9月,在丰田自动织机制作所设立了汽车部。1935年10月,丰田喜一郎完成了装配A型发动机的A1型轿车的试制工作。此车,采用了最新式的流线型设计,紧跟时代潮流,简直就是一个艺术品。在A1型试制车基础上,1936年4月,AA型轿车开始投产,它的外观比1936年9月,丰田公司在东京举办了“国产丰田大众车完成纪念展览会”,并借展览会之良机,将丰田商标有原来的“Toyoda”改为了“Toyota”。“da”为浊音,“ta”为清音,去浊留清,音韵上悦耳动听,字行上更加美观,读起来朗朗上口,看上去过母不忘。改动后的新商标一直延续下来,成了世界著名商标。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简洁实用的高级车规格与尊贵舒适的豪华车规格一起构成新款COASTER的基础。虽然外观还不能足以表现出VIP原装进口丰田考斯特的豪华装备,但是,当电动车门缓缓打开的那一瞬间,“特色素”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丰田柯斯达比较认可,就好比中国接待外宾都用红旗牌轿车一样,其次丰田柯斯达空间大,在商务中巴车型中价格比较昂贵,比较符合尊贵身份,而且可 以根据需求进行办公内饰或者娱乐内饰改装可以方便进行会议和办公,中巴车的视线好,乘坐的人多,方便领导在车上和地方领导谈工作,也可以多带随扈在车上, 车子大用途多,安全舒适档次高。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旗下豪华高端商务客车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据了解,较原有车型,全新上市的 coaster柯斯达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各方面均有优化,这不仅提升了coaster柯斯达的综合优势,也强化了其在豪华高端商务客车行业的典范地位。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外观方面,在coaster柯斯达原有的尊贵大气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外后视镜的尺寸,其圆润的造型配合流线型车身,使coaster柯斯达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畅。同时,此次改款将部分车型的侧窗玻璃调整为黑灰色,从而提升了车身的豪华感,让coaster柯斯达无论是在静止状态还是行驶状态都显得更加高端、大气。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内饰方面,改款后的coaster柯斯达为所有席位都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这不仅提升了车型的配置,也大大提升了车型的安全性,与同级别竞品车 型相比也是一项突出的优势。为了提升乘坐舒适性,此次改款,部分车型调整了座椅表皮设计,增加了六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功能和最后一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功能,并追加了副驾席和乘客席通道侧扶手。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在历史舞台逐渐走上巅峰宝座}北京豪华商务车销售基地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