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

2018-09-11 14:29:03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丰田考斯特4.0L:搭载强悍的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232匹;车身长:7005mm/宽:2040mm/高:2774mm;丰田考斯特改装计划有很多种(大致分三种风格:1商务作业招待;2私家文娱;3私家奢华房车,这三种风格又能够相互叠加、相互交织,最简略的商务风格都很多改装项目:地毯、木地板、真皮座椅、窗布、大屏显示器、车顶/车侧蒙皮、星空顶、电磁炉、冰箱、作业桌、操控台等等。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汽车的发展和普及给20世纪的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舒适、便捷,给社会带来了繁荣和发展。然而,正像任何一种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一样,百年来汽车也给我们的社会带来了各种问题。例如,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的问题随着汽车拥有量的增加而日益严重。解决以上问题的根本方法是智能交通系统(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 简称ITS),它是一种面向21世纪的、运用最尖端电子和信息通讯技术构建的高度发达的道路交通系统。单纯的汽车产业将会逐减衰落下去,丰田汽车公司正在努力的从单纯的汽车制造企业向综合性的机动企业转变。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例如:商务招待车能够添加文娱项目;私家奢华房车也可装置项目,私家房车又可用于商务招待。每个改装项目原料方面又分中、高、底和极好),所以详细有哪些,这是由您决议的(一台考斯特有千万种改装计划,每一个改装项目都是由您决议)。智能化特色:1多媒体卡拉OK体系(灯火颜色和风格、歌曲的点选和切换)由秘书台和遥控器操控,完成KTV和酒吧的效果。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2航空座椅的调理(靠背、腰托、腿托、脚托、360°旋转、按摩、加热)由触摸屏操控,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3冰箱、微波炉、保温烧水壶、伞架、主动弹性脚踏板、驾驶舱与贵宾仓电动隔断门、后排文娱、作业桌、大屏显示器、高压抽水卫生间、放倒试沙发床、电动平衡床,由此您可幻想丰田考斯特的舒适度、便捷度和奢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趣味。专心考斯特改装,给您最合适/舒适的私家订制改装计划,不论您改成几座,手续证件与车的座位数都是一致的,不会影响后期的运用。留意“考斯特”不论改成几座,要求驾驶员具有“A1”的驾驶执照才能开。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只需你有想法,在车上咱们专业规划师团队就能够帮你完成,比如说:原装进口丰田阿尔法座椅,享用过他的土豪们都知道,能够说是座椅界的无冕之王,各种功用都有,而且根据人体工程学规划,带给你完美享用的一起,也是最安全的。非洲进口柚木地板,越用越值钱。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选用SONY尖端多媒体文娱体系,满意你的视听盛宴。多层隔音规划,让你感触剧院般的体会。还有空客A380多彩顶灯,合作立柱七色呼吸灯,随时随地给你想要的空气。别的装备抽真空高压马桶的卫生间。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丰田考斯特10座优惠价}暂时指挥作业场所,暂时会议,以及行车旅途欢唱KTV,想唱就现场嗨起来、想要作业,马上就能变成作业室。而且随时移动。奢华而且还有用,花几百万买个劳斯莱斯或许宾利,奢华是挺奢华的,但是就不是很有用了,但是考斯特不一样了,能够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