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

2018-09-12 09:44:04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看到这样的设计,这位富翁的心里更加好奇内饰的设计会是什么模样,于是踏上已经设计的电动台阶,看到车内的台阶上的迎宾灯设计,直赞设计师考虑周到。看到内饰的座椅的设计更是直赞这是贴心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1座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了色彩的搭配,早已不再是富翁第一次看到的那样的简单配置灰暗色彩。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如今已经采用了豪华的真皮航空座椅,配备上舒适的办公桌,办公桌有桃木和真皮的装饰,内饰的端庄大方瞬间得以展现。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西塘,古名斜塘,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是吴越相争的交界处,故有吴根越角之称。“九里弯头放掉行,绿柳红杏带啼莺,”正呈现了西塘这个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西塘地势平坦,河流密布,自然环境十分幽静。有九条河道在镇区交汇,把镇区划分成八个板块,而众多的桥梁又把水乡连成一体。古称“九龙捧珠”、“八面来风”。西塘在全国同列的古镇中颇具特色,以桥多、弄多、廊棚多而闻名于世。比如说西塘的宅弄吧!它们深浅各一,宅弄深处,曲径通幽,不知深几许,行至尽头,豁然开朗,别有新洞天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有这样的一段故事,有一个很有钱的人想要买一辆属于他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座驾,因为他觉得只有专属于自己的才是高贵的,独一无二的才更加被珍惜。所以他就在汽车的市场中一直不停的看,希望能够遇到一款可以让他见到就心动的车,看了几款特备昂贵的世界级名车,但是他都又不满意的地方,要么造型太夸张,要么性能不够好,要么空间有限制。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但是有一辆车在外观的设计上第一眼就让他觉得低调之中带着尊贵,高贵而不显奢华,那就是丰田考斯特11坐了,但是这个富翁有不满足于他内饰的设计,因为出厂时原装的设计不够高大上,配置简单而且不够豪华。或许这样的裸车并不是他想要的模样,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设计师却说,给我一周时间,保证让你眼前一亮,价格也不会超过那些名车,设计成你想要的独一无二的模样。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而现在,一周已经过去了。富翁过来看车了,他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样一辆色彩明亮内饰端庄外观大方内饰张扬兼具传统技艺和时尚素的完美座驾就是他第一次看到的那一辆11座的丰田考斯特。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丰田考斯特改装的设计上增加了一些细节的装饰和提高安全性能的一些配置,这样的设计让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就提升了不少档次。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再看车门的右手边,原本略显空旷的地方如今早已安装上了贴心的车载冰箱的设计,又加上冰箱柜的装饰,简单大方,贴心实用,在炎热的夏季里储存一些喜欢的水果饮料,无疑是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的一大亮点。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对驾驶席的设计上也坐了一些改变,对方向盘和操作台都加上了半桃木的装饰,脉络清晰。方便司机的观察也提高内饰的档次。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风花雪月良辰美景,丰田柯斯达与您共度}再看脚下的地毯的设计,阻燃是的通道地毯在设计上展示了与众不同的高贵,红色的热情或者是蓝色的庄重。地毯的颜色的选择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进行设计,丰田考斯特11座改装商务车的最大的一个特点就在于高级私人订制上。看到了这样的丰田考斯特改装11座商务车,我们可以静静的坐在舒适的座椅上,在浪漫的灯光里倾听那些通过5.1声道的音响里播放出的美妙歌声,享受这一路的舒适与宁静。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