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

2018-09-12 14:33:52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钱不能换取才华,但有才华就!会!很!有!钱!钱无法衡量梦想,但梦想!很!值!钱!钱不一定能买来好创意,但好创意!一定!能卖钱!轻灵的一声问候是一种简单,默默的伸手相牵也是一种简单;转身的一回眸是一种简单,温馨的一句话也是一种简单;温馨如故的家是一种简单,默默无语的凝望也是一种简单;冷寒中的一件薄衣是一种简单,燥热时的一杯凉水也是一种简单;相逢的开口一笑是一种简单;岁月里的相随是一种简单,光阴中的等待也是一种简单……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准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首先从丰田考斯特的车身外形上来说,为满足高端客户针对公务、商务活动以及办公需求而专门设定。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车身端庄典雅的米黄金色,金属漆的设置,没有纯金色的刺眼,在端庄之中不失柔和之感。镀铬防蹭之上平行增加彩色腰线,色彩的搭配尽显贵族风范。在车轮处增加装饰轮罩,既能保护车轮确保行驶安全又可以增加车的美观,更显高贵之态。在车头的改装设计上,色调不再单一,镀铬前格栅再加上醒目的镀金丰田标志,更体现出车头设置的精细美观。大灯以及雾灯均才有镀铬技术,增加车身的美观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丰田考斯特12座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在平凡之体现贴心设计。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改装研究新方案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车价格从内饰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不同之处就是他是一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意去改变的装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座椅的数量,选择是采用普通的织物座椅,还是选择豪华的真皮座椅。同样我们还可以安装沙发折叠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房车,不管经历怎样的改变,他都是在朝着你爱的方向发生变化,这也就是温顺的舒适感。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最通俗的一句话,一分价钱一分货,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懂得。无论什么样的产品,我们选择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喜欢而我们有恰好能够负担的起。很多人向我们了解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第一件事想要了解的就是价格,然后是改装的价格,很多人都会说这样一句话,为什么你们家的车那么贵,别的品牌的中巴车要便宜的很多,我们先不解释一起去看下改装成功的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吧。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改装研究新方案丰田考斯特17座改装车价格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的设计主要体现在细节的装饰上,为车身添加彩色中线,增加车身的层次以及灵动感,不会让中巴车型的考斯特显得过于笨拙。在车轮的装饰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加轮毂罩,既能够保障行车安全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身的美观。车头前的镀铬设置以及在车门处增加的自动阶梯,着一些的设计都在细微之处体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之处

购车电话:17080139999季经理

{丰田柯斯达10座全隔断,全国唯一授权店}全国丰田考斯特最大的5S店,主要经营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丰田海狮新车销售、车辆内饰定制改装、车辆售后维修、车辆保险等业务。专业从事汽车销售,装饰业务10多年,承接过中央上级领导视察用车及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河北、山西、陕西、青海、内蒙,东北等各地政府用车和豪华商务改装车,技术专业,做工精湛,售后服务周到完善,深受广大顾客朋友好评。前期主要善于对丰田考斯特、日产碧莲、丰田海狮等车型的改装,现在已能根据顾客要求改装各种车型。私人定制改装丰田COASTER柯斯达超VIP至尊高端定制版!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