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V260改装浩瀚星空版震撼发布

2018-09-21 14:26:23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V260L全新改装浩瀚星空系列日前已经上市,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奔驰V260L奔驰V-clas星空系列豪华商务车房车,与星空名却浩瀚至美,无数人为之倾倒却不可得,独一无二的外观,极致奢华的内饰,尽显成功路上王者风范。

更多商务车房车咨询文章末端热线申经理

动力方面:奔驰V260L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顺畅提舒适的驾乘体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SELECT 开关,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奔驰V260L房车还有拥有定速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

全车尺寸:5370.1928.2080mm 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

做为全新一代奔驰V260L标志性的科技跃升体现,包括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8.4寸液晶屏、command控制系统,都进行了相当高水准的修饰,整个方向盘包覆的皮革全都采用了进口Nappa小牛皮材质中央扶手箱,被设计成了一个拥有最冷可达零下18度的车载冰箱,夏日出行更为便捷!

2018款进口奔驰V260L改装浩瀚星空系列,进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日本健伍音响组成,吧台与座椅完美结合中镶嵌英国进口游艇级钟表,下方是隐藏饰酒柜,合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使您接待贵宾不失格调。后排的乘客可以通过中央操控面板控制的电视升降和车内灯光的调节。如果需要跟前排的驾驶员沟通您可以把隔断放下跟驾驶员有更好的沟通环境。

2018款进口奔驰V260L改装浩瀚星空系列细节配置:奔驰V260L星空系列全车采用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覆,麂皮绒供应商更是大名鼎鼎的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n)品牌,其主要客户为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超高端汽车品牌及爱马仕、LV等高端奢饰品牌。在内饰材料使用上就可看出其奢华程度不亚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超华化汽车品牌,并且精湛的加工处理技术,更突显蟒皮的光泽和质感,地板采用进口珍稀橄榄树瘤航空铝制地板,隐藏式指纹识别点子保险柜,220V电源接口,USB以及HDMI多功能连接口,建伍主机,隐藏式苹果IPAD办公娱乐系统,前后舱通话器,隐藏式智能小桌板,高档电动调节对开天鹅绒窗帘,炫酷的星空顶灯。

2018款奔驰V260L改装浩瀚星空系列,其后舱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后舱座椅为2+2的配置,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采用奔驰S级迈巴赫棱形格缝制工艺和皮质激光打孔工艺,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也方便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最后一排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