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巴博斯商务车富商名流的至爱

2018-09-27 14:26:51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商界精英们在拓展事业版图的同时,需要一个静谧、优雅、舒适的移动空间,这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B25正好满足精英们的需求。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这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B25的整车尺寸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全新换装的黑红19寸网式轮毂和马牌防爆车胎的配置也在原先的基础上升级不少。侧面线条十分流畅硬朗,避震方面选装了巴博斯运动弹簧,在降低车身的同时又不影响舒适性,定制化改装的意义可能就在于此。未超过6米的车长可以正常上蓝牌,C1驾照即可驾驶。

奔驰巴博斯商务车B25前舱方面也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覆。整个车的内饰一篇大红,显得格外喜庆。奢华的导航定位系统,配有很实用的冰箱。饮料、冰棒随时可以享受到。

碳纤维(carbon fiber,简称CF),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它是由片状石墨微晶等 有机纤维 沿纤维轴向方向堆砌而成,经碳化及石墨化处理而得到的 微晶石墨 材料。碳纤维“外柔内刚”,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并且具有耐腐蚀、高模量的特性,在国防军工和民用方面都是重要材料。它不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征特性,又兼备 纺织纤维 的柔软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强纤维。

这款奔驰巴博斯商务车B25采用2.0升4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重新调教的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搭载的M274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最大扭矩420牛顿米,0-100米加速9.1s,综合油耗在10.2升/百公里。这样的配置也是比较强劲的了。

奔驰巴博斯商务车B25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中控台运用的是高级岑木,纹路清晰,手感细腻。中央有奔驰COMAND智能驾驶系统,随时监控车辆动态和影音系统调控。

后排三座采用大尺寸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繁忙的工作经常会让身心疲惫不堪,再强的总裁也需要充足的休息,后排三座的座椅能够一键电动平躺,即使在繁忙的工作中,奔驰巴博斯V级B25也能够给你一个安心的港湾。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