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内饰改装效果图展

2018-09-30 13:51:59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商务房车改装,臻尚商务房车改装中心;奔驰威霆作为一款高端MPV,空间虽然不是一切,但绝对是一切的基础。福建奔驰威霆3430mm的超长轴距,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纵览高端MPV市场,尚无任何一款MPV的轴距能出其右。尤为可贵的是,威霆轴距的领先优势不是一点半点,而是与MPV车型平均3000mm左右的轴距相比,整整领先了400mm有余。得益于威霆的超长轴距,配合其特有的高精度滑轨设计,让威霆全系车能提供7座、8座的和9座的座位选择。无论作为企业高层的尊享座驾,还是作为贵宾接待用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强大的“空间可塑性”都可以轻松满足不同用户对空间的多样化需求。此外,威霆的超长轴距和大空间,也为满足各行业用户对空间更加个性化和定制化的需求提供了可能,首选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系列。

高端改装豪华商务 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系列

高端改装豪华商务 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系列

高端改装豪华商务 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系列

\

\

\

奔驰威霆作为MPV的三大优势:1,安全优势,全系标配ADAPTIVE 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程序、威霆全系标配四轮刹车通风盘,2,空间优势,宽敞的车内空间、贴心的座椅排列组合;3,技术优势,高效的动力组合、卓越的驱动模式。

\

\

智能化特点:航空座椅的调节,由触摸屏控制,只为您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娱乐、办公桌、大屏显示器、放倒试沙发床,由此您可想象奔驰威霆的舒适度、便捷度和豪华程度,也给您在旅途中提供了更多乐趣。总结:全新设计的车身外形,更加大气和动感,散发着无法掩饰的魅力,时尚与经典的结合、科技与人性化的统一,源于奔驰对最完美的无懈追求。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一贯品质,也为您的豪华商务之旅带来保障。

\

\

生活中不仅只有物质上的得失,还有精神层次的享受,奔驰威霆改装可以改装成移动的办公室、酒吧、茶室、KTV、房车,给您的家人和贵宾一个意想不到的舒适享受和惊喜。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奔驰威霆的一大特色,可以让您从温馨的居家风格房车,感受家的轻松温馨,释放您工作的压力;瞬间转换成严肃的商务会议模式,化身霸道总裁,不耽误您处理公司紧急情况;再转换成优雅的私人酒吧,和您的好友、贵宾把酒言欢,诗与远方就在眼前。

高端改装豪华商务 奔驰威霆改装爱马仕系列

24小时VIP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