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V250V260私人改装订制钻系列

2018-10-08 10:22:15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MPV-商务车,已成为商务人士的必备,用于客户接待能彰显出公司形象,同时还能得到客户的尊重和认可。像丰田埃尔法这种车型满大街都是没有新鲜感,选择商务车,就要选择别具一格,个性鲜明的品牌,比如奔驰V级商务车,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突出它的优点,展示它的魅力。

奔驰V250商务车是一款外观年轻时尚、极具动感且极具质感的GMC育空加长版,拥有超大舒适空间,享受自己私密空间。奔驰V250商务车外观霸气,透着一股浓郁的商务气味。法国设计师独特的设计,让内饰整体的新颖度和靓丽度有了突出的变现。

 这款奔驰V250系时尚商务车,尺寸达了:5370mmX1928mmX2140mm,3430mm的超长轴距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颜值。凭借L型四缸发动机优越的动力性能,155KW的最大功率,搭配自动变速7G-TRONIC变速箱平稳驾驶操作,激情澎湃的动力系统带来愉快安全的驾驶体验。

奔驰豪华商务首选18款奔驰V250,它可以完全满足您对空间的要求,价格和奔驰麦特斯基本一样,在同等价位与动力上,大部分老板会首选内部空间与外观上都有一定优势的奔驰V250,而且此车全车都可进行自定义改装。

新V250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全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V级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堪称中国商界精英最好的投资选择。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