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京依维柯-Power Daily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依维柯房车想买房车的一定要看内饰

2018-10-08 11:12:01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依维柯房车 想买房车的一定要看 高级内饰布局 进口依维柯房车在房车领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房车,那么如何选房车才能不上当受骗呢?房车的最高品质是铝制车身,因为铝制车身密度高重量轻,安全系数更高,质量更有保障,而内饰方面一定要选择环保材料无异味才是最安全的,其次再看设计风格和布局。

进口依维柯房车 想买房车的一定要看 高级内饰布局 车身尺寸:5990mm×2300mm×3200mm(限高需要多注意),整车制备3.6吨,意大利纯进口依维柯,3.0T柴油4缸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0L大油箱+后空气悬挂,后驱+后差速锁,400W太阳能电池板,4路监控+150L净水箱,141L车载冰箱+卫星电视+32寸液晶电视,底置特鲁玛空调(噪音小)

进口依维柯房车 想买房车的一定要看 高级内饰布局 真皮座椅,6座+6卧(3张双人床),铝制三明治骨架,进口手动遮阳棚,进口10档换气扇,进口触摸灯,双层真空亚克力放到车窗

进口燃气双灶+进口吸油烟机,全车进口环保板材+美的微波炉,弧形天窗+120AH胶体电池(2块),进口车载影音DVD

选择房车的讲究有很多,还有很多没写,明天咱们接着聊,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电话联系我了解

进口依维柯:13681064943 尹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ower Daily
Power Daily
指导价:13.99-31.59万元
2.5T 2.8T 3.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31.59
轻客
2.5T 2.8T 3.0T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