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VS680 七座商务车 百年品质

2018-10-09 10:30:12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小编在北京商务房车品鉴中心了解到,新到一台硬货<奔驰V250迈巴赫VS680>此款商务运用了奔驰迈巴赫套件,颜值没谁了,下面给老板们介绍一下这款硬货,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联系方式申经理进行咨询!北京奔驰商务行情奔驰VS680价格迈巴赫套件。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如此惊艳的外观,令人想要对它的内饰一探究竟,此款进口奔驰V250外观采用了奔驰迈巴赫外观套件,黑色的配色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完全是照着轿车而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更有品味唯有生活!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采用8.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驾驶舱的一大亮点,搭配COMMAND系统,简单的操作,最大程度的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多功能方向盘触感舒适,操控顺滑,宛如轿车般配的配置。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的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奔驰迈巴赫授权专用座椅,支持28项电动调节,此款航空座椅(带360度旋转、通风加热、160度电动后仰)还配备了两个迈巴赫头枕。

奔驰V250迈巴赫VS680第三排沙发座椅功能,后排加热、180度电动放平,老人孩子出行利器。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