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VS680商务车媲美大众T6

2018-10-09 11:05:22
分享到:
来源: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50升级奔驰迈巴赫VS680独家代理,18款奔驰商务版奔驰迈巴赫VS680北京现车独家代理,奔驰V250升级奔驰迈巴赫VS680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整体造型,子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标准轮廓。外观颜色黑白两色,内饰纯米色和纯棕色两种,

如同AMG品牌,迈巴赫品牌成为奔驰品牌的子品牌,是奔驰S级的延展。从外观上看,迈巴赫独有的“2M”标识只保留在C柱,后备箱上方有“MAYBACH”字母标识,车头和车尾处已经被奔驰的“三叉星”所取代。

这款车搭载了代号M679的新型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马力),最大扭矩1000Nm,综合油耗12.7L/百公里。其最大功率与奔驰AMG S65相当,达到630马力(463kW),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 

2018款奔驰迈巴赫VS680的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和通风和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时刻能找到十分舒适的驾驶位置,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2018款奔商务版驰迈巴赫VS680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科技感十足,并且加入前、后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及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后排座椅支持180度电动放平,出行老人孩子可以在上面小憩一会!

2018款奔驰迈巴赫VS680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保留了可开启的天窗和后部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

2018款奔驰迈巴赫VS680尾部也是跟常规V级略有改变,增加的镀铬装饰条,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依旧是隐藏式的排气,只能通过尾部的VS680才知道此车的不凡。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