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级V260L改装内饰七座格局商务车

2018-10-12 13:44:29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L改装内饰隔屏镶嵌升降电视、220V电源灯实用配置均有配备,座舱采用2+2+3座椅布局,座椅均可电动调节、电动加热,并且中排双航空座椅可以360度旋转,后排沙发床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为乘客提供多种乘坐需求。

奔驰V260L能够商务,能够接待,能够出门游玩等,内饰风格很显然就是决定奔驰V260L改装房车的用处,本次推荐的这一款奔驰V260L改装房车商务车的内饰就非常适用于旅游,全车七座是V260L必不可少的,航空座椅,三连坐沙发床,最首要的是正副驾驶能够向后做更多的调整,不同于商务款的固定空间。

外观方面:19款奔驰V260L房车内饰拥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离技术,能够完全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

2019款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中控经过从新的设计,不在像老款那样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且布局经过简化。2019款全新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大改变由内而外。

2019款奔驰V260L后舱以红为主题色,雍容华贵感十足,车内装饰相当奢华精致,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纵观车内如精美的艺术品美轮美奂!舱内车顶、车侧采用进口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裹。

奔驰V260L升级商务车七座配置升级,将会为在旅途中的商务人士提供一个舒适的办公空间。奔跑的高贵气质与生俱来,而拥有皇家血缘的梅赛德斯-奔驰V260改装房车更是近年来高端商务车市场的新宠儿!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