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滴滴神器凯美瑞 最新报价 销售全国

2018-10-18 09:17:18
分享到:
来源:北京恒大星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0-17 至 2018-10-31

dealer_default_13aa242602e44b3f8093763027da19fb.jpg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赠送礼包内容:【前后杠+左右踏板+车顶行李架+进口3M防爆膜+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底盘封塑+五位一体:导航+DVD+蓝牙电话+电子狗+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脚垫+座垫+把套+几皮+掸子+香水+灭火器】

dealer_default_1b41d7374172488bb20f33a0662e45e8.jpg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外观上通过几个主要素来强调美感,首先是新造型的LED日行灯,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级感。其次是轴距增加的同时降低了车身离地间距,显得更富有运动气息。而最主要变化是在C柱的设计上,通过曲面向后延伸,流线型的设计让全新凯美瑞更像是一辆轿跑。

dealer_default_a1c79b05031b435fb54fbd2a0f305be7.jpg

尾部设计最让人惊讶的应该就是全新的产品名称放在了正中间,这与目前许多豪华品牌车型的设计思路是一致的。全新丰田凯美瑞车身在TNGA平台的支持下,电池可以放在后排座椅下方,满足了后备箱更大容易的同时,也让车身重心更低,对操控性有着很好的改进。车身尺寸为4879mm/1838mm/1445mm,轴距为2824mm。

dealer_default_3eddb538a9e34e5b82de1b7725bc8379.jpg

内饰其实比外观更让人觉得惊艳,曾经死板老套的内饰一直是凯美瑞让人难以忍受的缺点,终于在这代车型上,丰田似乎开了窍。从商务风格摇身一变变成了科技范儿,中控区的两根流线线条也显得颇为优雅。阶梯式排挡也换成了直线排挡,操作起来想必会更加顺手。中控台采取Y字形不对称的造型,线条流畅,具有高度的设计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性都要比现款车型有大幅提升。还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10英寸抬头显示以及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

dealer_default_f29381ef92ab4298aefaa833c14b85c5.jpg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凯美瑞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D-4S直喷技术的2.5L四缸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2.5L发动机配最新一代THS混动动力电机系统。其中2.5L四缸发动机是面向市场的重点动力车型,发动机配合丰田最新的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能够提供热效率高达40%。而混动版2.5L发动机配E-CVT电机,模拟6速档位,搭配换挡拨片让混动也具备运动效能。

dealer_default_22e6d5d5bad54985b4c46afa4cb49e6d.jpg

销售热线 15810897551刘勋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