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L美杜莎盛世美颜的美杜莎女王

2018-10-18 13:29:13
分享到:
来源: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L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它的前脸一定会让大部分人看起来觉得熟悉,你能从它身上找到C级和S级轿车的素,全新的变化让主打商务MPV市场的V级看起来不再那么刻板了。进气格栅内的奔驰星辉标志中隐藏这ACC自适应巡航探头,底部还有全景系统的摄像头。奔驰V260L尊贵机场办是“中国特供”,相比标轴主要在后桥前段增加了一部分,轴距已经超过的S级迈巴赫。奔驰V260L采用奔驰M274高效能发动机,2.0T,211马力,动力十足。

\

奔驰V260L美杜莎版内饰是前宾夕法尼亚首席华人设计师jaine设计,内饰从原来的商务7座改装成隐藏式6座商务车,中间隔断处增加两个独立的隐藏式秘书座椅,一键式电动收展。大大节省了内部的空间,使内部空间达到最大化。

\

\

壕奢座驾奔驰V260L美杜莎版乘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隐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分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舒适享受

\

\

另外美杜莎系列产品的座椅采用蟒皮与麂(ji)皮拼接而成,蟒皮采用的是爱马仕品牌御用皮革供应商日本成田公司的作品,成田公司在皮革加工领域的工艺受到全世界奢侈品牌的关注。麂皮绒供应商更是大名鼎鼎的意大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n)品牌,其主要客户为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超高端汽车品牌及爱马仕、LV等高端奢饰品牌。在内饰材料使用上就可看出其奢华程度不亚于宾利、劳斯莱斯等超华化汽车品牌,并且精湛的加工处理技术,更突显蟒皮的光泽和质感。

\

前吧台座椅中心镶嵌了英国进口钟表,表盘周围镶嵌588颗锆(gao)石,散发出来的光芒引人注目,极具奢华感。艳丽的红宝石点缀蛇眼,衬托整体造型的灵动感。黑玛瑙与红宝石相映成趣,色彩对比非常醒目,装饰定制珠宝的杯托和时钟,都成为定制款精湛技艺和艺术造诣的完美呈现。可以说是国内前所未有的超级豪华商务车型。

\

奔驰V260L美杜莎版采用前后仓独立的影音系统,独立空调系统,后仓独立控制系统,前后仓独立对讲系统,后仓隔音处理保证了后仓的商务私密性。后仓的棚顶边框采用阿尔凯塔拉麂绒皮包裹,触摸舒适感十足。

\

奔驰V260L改装房车的尾箱空间表现依旧称得上的近乎完美,各种尺寸的行李箱都可以随心摆放,对于一些爱好高尔夫球、喜欢垂钓的家庭,放置高尔夫球袋、钓鱼杆之类都是不错的,但是这桃木地板毕竟金贵,搁置重物时还是建议能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以防止刮擦。

联系方式:13261060606《微信同步》梁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