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冠军 丰田考斯特连续30年销量第一

2018-10-18 15:40:38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对于驾驶席位的设计上,我们更注重舒适和安全 的设置,增加驾驶员储物台方便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的基本储物所需,后视镜可增加自动加热功能,即使是在寒冬之际也不会因为雾霜等影响视线。红色的阻燃式通道地毯,特殊的材质打造安全的环境。

丰田考斯特内饰的改装上,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销售注重实用性的设计,作为一款商务车,我们在内饰上追求舒适和便捷。

高档的办公桌,技能显示尊贵的身份提升商务车的档次,更能让我们在旅途中又舒适的办公环境。真皮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的首长席,方便您在旅途过程的临时会议,对于乘车人员,我们提供舒宽敞的乘车环境,座椅舒适柔软,更可以增加可以自动加热,调控角度的装饰,为您减轻旅途的疲劳之感。我们以最贴心的设置,满足您的旅途所需。

与一般商务车所用的通道地毯的不同之处不仅仅是美观上,更体现在其方便清理的特点上,高贵在脚下的每一步,贴心在我们为您考虑的每一分。考斯特13座高端改装豪华商务车,让您在体验舒适与便捷的同时,更带给您一种尊贵的象征。拥有这样一款商务汽车,在您的旅途中也将拥有着无限可能。

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商务车已经受到越来越到的关注,每天我们走在大街上,都可以看到丰田考斯特的身影。高达端庄的外形让丰田考斯特在马路上一眼可观,再加上改装之后丰田考斯特拥有的豪华内饰,如此内为兼修,丰田考斯特改装必将在不就得将来更受人们的青睐。

存在可能因为外在华丽,但是受欢迎绝对不仅仅限于外表,丰田考斯特能够进入商务车市场,实用和舒适才是其取得一席之位的根本原因。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