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点赞点赞 丰田考斯特14座十月最优惠

2018-10-19 10:05:53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我能够毫不小气的把赞许之词给予丰田这套GPS系统,尽管各大电子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GPS产品,可是终究做的产品却不如一个轿车厂商的产品,这点不得不说很惋惜。丰田这款GPS在功用和定位准确性上面的确很有功力,我自己说力度仍是太差,最好的方法就是如果您周围有个丰田考斯特(柯斯达COASTER)的车主,去体会一下!就连下一个路口的导向都精确预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简直是进行了脱胎换骨的转变,对于原车的低配置的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时注重了车内的色彩的搭配不会像原车一样车内简单配置,车内座椅的设计更加舒适大气。真皮座椅,可旋转的航空首长西,原装进口的丰田埃尔法座椅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不同的设备,让我们在乘车的过程中有一个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而这样的设计也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的与众不同和舒适。

要说丰田考斯特(柯斯达COASTER)商务中巴车整车哪里最出彩?一定是车头!其他部分都不重要,只需扫过放肆的车头一眼,丰田考斯特(柯斯达COASTER)商务中巴车的旗舰气质就会深深乃至永远印在你的脑海中……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COASTER)商务中巴车按动控制台上SWING按钮之后,车顶两侧的空调通风口就能够主动出风,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功用却处理了很多车无法处理的吹风死角问题。更趋向与天然风的感觉最直接收益者就是后座的VIP用户,他们能够享用带有视点的冷风,而不再是硬生生的直吹风了。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这个功用我们在其它奢华房车的测试中也现已提到过,丰田考斯特(柯斯达COASTER)把这个功用再次提高,具有清洁和负氧离子发作两层功用的设备让车内环境不再是个难题。新车的甲醛污染现已是我们越来越重视的工作,我们也很快乐的看到越来越多车型开端参加空气净化设备,从健康方面也关爱顾客。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内饰区别:国产 内饰是国人比较喜爱的米色内饰 进口考斯特:浅灰色内饰国产2013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345Nm/4400, 进口考斯特发动机依然是:4缸2.7L 动力输出108KV/5200,237Nm/3600-4200, 可是进口考斯特的变速箱十分棒,挂档明晰换挡活络。因为考斯特非官方正式引入,因此在国内无法享用丰田保修!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