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消息!丰田考斯特强势推出十月优惠

2018-10-19 15:20:2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性能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由四川一汽生产,产品的适量和性能毋庸置疑,整条生产线技术的迁移,保证了技术的完整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搭载强悍的V6-4.0L 6GR发动机,丰田考斯特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强大的动力,满足了我们对于大型客车的驾乘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满足了商务车在旅行途中的所需要的强大动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满足我们对于高质量的需求。

丰田柯斯达4.0l(出厂合格证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改装事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规划改装 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规划等。改装的公事、商务招待用车,企业选用,用于高标准礼宾招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彰显大气风范,展现实力。

丰田柯斯达简介: 近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宣布,旗下奢华高端商务客车coaster柯斯达全新改款。据了解,较原有车型,全新上市的 coaster柯斯达在外观、内饰、动力、装备等各方面均有优化,这不只提升了coaster柯斯达的归纳优势,也强化了其在奢华高端商务客车职业的典范 地位。

丰田考斯特虽然早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足迹,但是改装这个词却似乎更加让丰田考斯特掀起了商务车的热潮。我们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了一种快节奏的生活状态,而这种状态的产生也让我们需要适应更多旅行和奔波。生活辛苦,旅行烦闷,我们需要一个舒适的座驾和我们相伴,所以我们不再满足于丰田考斯特原有的高质量更加开始追求在高质量的基础上带来的高享受。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就是再这样的北京下开始了改装的创新,但是或许谁也不曾想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会得到这样的成就,成为现在商务用车,政府接待用车甚至一些明星出行旅行用车的最佳选择。或许很多人会疑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如何通过改装的设计成为商务车市场的佼佼者,改装又有着怎样的神奇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掀起了商务车改装的高潮。

我们在座椅的设计上,根据人们坐车的习惯,特意选择了符合人体曲线的座椅设置,在增加腰部支撑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对颈部的支撑与安放。座椅的头部,我们才用双向支撑的座椅结构,无论您是想透过场外看风景,还是希望静静的坐在车里思考人生,都可以给您的身体一个完美的状态,让您的旅途忘记疲劳,享受愉悦。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