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佳之选丰田考斯特销量冠军17座行政版

2018-10-19 15:24:27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14座在窗帘以及座椅的改装上注重和内饰风格的完美融合,百褶窗帘搭配上豪华的游艇木地毯,整体的端庄展现出丰田考斯特的大方气质。豪华的布艺窗帘配备上红色的通道地毯,温馨的内饰带给我们更多的与众不同之感。而丰田考斯特14座在内饰的灯光上增加多种色彩设计,航空顶灯营造出不同的氛围设计,内饰的多样色彩成就了丰田考斯14座的完美舒适。丰田考斯特改装14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多有创新之感,车载冰箱的设计为我们可以储藏旅途中所需的水果饮料和其他的一些食物,同样也可以安装文件柜,充分发挥丰田考斯特14座作为商务车的功能。隔断的设计让车内的空间独立而温馨,丰田考斯特14座的独特让我们在不同的需要上都有一个独特的风格设计。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以独立的设计成为商务车的最佳之选。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外观的改装上愈加重视与全体车型的结合,自然而然的素融入增加了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在的正经与灵动之感,也就是说丰田考斯特改装有着小型轿车所没有的正经与大气,同样也具有着其他商务车中巴车所不具备的活络和显贵。外在的改装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而内饰的规划却更能给咱们一种舒适的乘车体会。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规划上异乎寻常,在改装的计划上更是咱们可以依据自己的挑选进行调整。

丰田考斯特(柯斯达),政府事业单位接待用车的典范! 特点是简单大方。而且宽大的空间及豪华的航空座椅保证了乘客的舒适性!司机操控台美观大方一改以往设计方面的缺陷,整个操控面板采用桃木内饰的设计,并配有导航影音系统!驾驶座椅采用了加宽加大的设计。

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在外观的设计上来说,米黄金色的车身独特而明亮,尊贵之中闪烁着自信的彩色中线,而且在车头和车尾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4座改装商务车增加了镀铬的前格栅设计,对于丰田的标志也做了镀金的处理,而这样的金银相衬的设计也在细节之上造就了丰田考斯特改装14座的尊贵之感。车轮毂罩既增加了美观同样也提升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安全系数。

无论社会发展到任何时候,即使人与人之间的所有的权利都是平等的,但是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都需要说不同的话穿不同的衣服或者是开适合那种车比较适合。不管是现在的商业上还是政府或者事业单位用车,都会考虑到所使用的出行工具的等级问题。企业参加商务活动所选用的车要能够展示出企业的实力,而政府出行用车则不能过于张扬以实用和安全性能大的考虑为主。

丰田考斯特作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一款备受瞩目的接待用车,无论是在企业还是在政府单位都有着很强的适用性。而丰田考斯特有着10座到23座这些不同的设计,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有着不同的档次,所以很多时候人们不知道政府接待出行用车到底用多少座的丰田考斯特比较合适,低配的寒酸高配的奢侈,其实丰田考斯特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高级版和豪华版是两款最主要的分类,但是同为米黄金色的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设计上可是另有一番玄机。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