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商务车 丰田考斯特改装销售基地

2018-10-22 09:38:27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如果是企业老板自己使用或者高端接待,就可以改装的豪华一些,地上可以铺上航空阻燃地毯,车顶装上A380空客顶灯。座椅使用丰田阿尔法日本原装进口座椅,功能丰富。音响采用双系统纯进口BOSE音响,剧院般音质享受。驾驶舱与乘客舱之间采用全隔断,并且安装40寸液晶升降电视。灯光部分采用全色渐变氛围灯。

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相当有年代感的车型,从诞生之日起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多年历史了,比好多人的年龄都大,虽然有些人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在商务中巴车这个圈子里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毫不夸张的说就像影视界的成龙刘德华一样有名气!

丰田考斯特现款销售的是第三代车型,正式的官方名称叫丰田柯斯达,因为商务中巴车比较小众冷门,不是大众需求,所以有些人不知道他的名字也在所难免。今天咱们详细说一下 关于丰田考斯特改装的那些事儿。

丰田考斯特改装后市场现在已经发展的很完备了,配件很齐全,所以价格也便宜。现在购买丰田考斯特的客户群体大致分为三类,政府类,企业类,还有个人土豪类。用途也是基本就这几个方面,租赁旅游,家用(当然这种情况很少),公司企业高端接待用,以及政府官员出行视察,还有就是各种特种车辆(譬如救护车,养老院用车,政府指挥车,特勤车等等)。

丰田考斯特改装主要在于内饰改装,外观方面很简单,彩条、尾翼、倒影、轮毂罩等等一些简单装饰,说到内饰改装,那学问就大了。不过改装之后并不影响车内乘坐高度,改装之后车内高度可以达到1米87,一般身高的人在车内完全可以站立没问题。

内饰方面改装设计就像房子装修一样,所以你可能见过一百辆丰田考斯特,外观基本差不多,但是打开车门就会发现一百辆丰田考斯特一百种内饰。所以内饰部分完全可以根据车主意愿和用途改装,租赁旅游用的可以简单改装,装上办公桌秘书桌、地毯简单一铺、车顶装上LED灯条,座椅包上皮椅。基本上几万块钱就可以解决,简单大方,满足日常使用。

在任何时候满足客户需求,工作、娱乐、出行、会议完全不用耽误,相对于纯房车,丰田考斯特可以提现车商务特性,并且可以商务用途、家庭用图两用的灵活性。所以丰田考斯特自诞生之日起,销量从来都是第一,无人能及。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