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连云港丰田考斯特12座*柯斯达价格

2018-10-22 10:33:30
分享到:
来源:北京京石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设计上进行全面的改装设计。从座椅上来说,丰田考斯特内饰座椅根已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确定所需的数量,从10座到23座,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专业的定制,丰田考斯特改装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座椅上采用真皮豪华座椅。在主副座驾驶座椅可以改变型式款样,具体的措施是可以将主副驾驶席的座椅根据我们的需求加大,加宽,加厚或者增加扶手,增加豪华真皮等。这些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来装饰改装。

丰田考斯特是有四川一汽生产的一种用于接待的中巴型商务用车,这一款车,在外观上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5mm,全宽2040mm,全高2774mm.车身高大而又气魄十足,车内空间宽敞。在外形以及颜色上稍有区别。豪华版商务车,在外型上采用上驼下白色,车身采用折叠门,而高级版则有香槟金和米黄金两种颜色,这两种均采用金属漆,其次是高门采用的是自动外摆门,这样更加方便,增加了上车时的宽敞和舒适感。改装车多是在豪华车的基础上进行,米黄金色的外观,更增添大气庄重之感。

dealer_default_f1454fc26d5f45deaeeca785132590a3.jpg

改装已经成为现在商务车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因为改装能够更加体现出豪华与大气。丰田考斯特作为现在商务车市场上的新宠,在很多方面都显示了他独特的优越性。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商务车会如此受欢迎,今天小编就像通过改装商务车的具体改装项目,向大家介绍一下丰田考斯特改装受欢迎的原因。

dealer_default_a142a3286b6d4b5eadf602febc36b9ca.jpg

在乘客席上,我们同样可以选择豪华真皮座椅,同时可以根据需要加装豪华奔驰旗舰版首长座椅。为了缓解我们在行车中的疲劳感,我们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给座椅增加电动脚托,自动调节前后角度以及靠背角度等装置。改装的目的是为了给我们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我们将用罪状业的技术,满足您对于舒适度的追求。

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在内饰的氛围上加以装饰,座位的数量化的安排小编会在以后的文章中逐一介绍。对于氛围,最美的莫过于灯光罢了,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灯光的设计上别出心裁,彩色的灯光可以萦绕在车顶上,打造一片旅行中的星空,乘坐在这样的车里,突然就会忘记自己是在旅行,忘记自己的压力和疲劳,再看脚下,通道两旁闪烁着淡蓝色的灯光,浪漫的氛围,温馨的气氛。

dealer_default_09c868bd81f74be68c7195fb23e6e367.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改装上既注重乘车氛围的营造,也注重考斯特作为商务车实用性的考虑,同时非常注重乘车体验的舒适感,由此可以看出,任何一种商品在社会中能够占据一定的地位,靠的绝不是简单地价格策略,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该装上以独特赢得市场,以贴心的设计占据市场。

本公司业务包括:高端商务车、房车设计改装、销售,售后服务。项目:车身外观,航空座椅,内饰、音响设计等。公司所设计改装的公务、商务接待用车,被国家大型机关和企业选用,用于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 彰显大气风范,展示实力本公司系专业汽车改装基地.拥有汽车改装资质.专业.合法的改装车辆.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为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改装车辆。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