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畅途版房车车轮上的移动豪宅

2018-10-29 15:43: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跑斯宾特524改装而来,其巨无霸的身材相对普通的商务用车来说,就是全尺寸SUBWAY对比麦当当早餐汉堡。可想而知其内部一定拥有十分的奢华的空间体会,后排卧室与独立卫生间:长途旅行中一无是处的奢华享受。 以经典C型房车造型出现,白色与香槟色的车身拼接,车身律动的彩条似乎就在告诉你,我就是一款帅气的旅居房车。而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自行式C型房车之一,奔驰凯伦宾威24H房车“三室一厅”双厨房、双淋浴的整车布局,赢得了车主的欢心。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500*3300mm,5990mm的车长只需C本便可驾驶,同时由于该车搭载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对驾照要求进一步降低,C2及以上驾照均可驾驶。该车采用经典的非承载式铝骨架三明治板车身,车厢左侧和后部均配有电动拓展仓,以增加车厢内部的使用面积。

两排带有安全带的独立沙发支持最多6人乘坐,沙发配有220V插座与USB充电口外加过道处便利装置的茶几,办公与休闲十分便利。经过一键电动控制,两排沙发可以拼接成 一张双人床,便利长途歇息。独立的卫生间不仅配有梳妆镜、漱洗池,还配有马桶,电热水器与独立淋浴房的装备更是一无是处。

厨房配有抽油烟机、电磁炉、洗菜池等设备,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因为配有外置炉灶,所以还是建议在车内制作一些简餐,天气好的情况下,炒菜尽量在车外进行。

后舱电器中控,触屏控制:车身拓展、卫星电视、车内灯光、设备监测等设备。 前后舱未隔断,设置了隐私门帘。奔驰24H房车,全车搭载3张可变床,驾驶舱顶置双人大床。

大客户经理: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