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高顶七座浮世三千吾爱有三

2018-10-30 15:16: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大众T6凯路威四驱商务房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卓着燃油效劳,并惬心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体系,适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珍贵时候被最大限度利用的同时,舒适性也周全抬举。动力方面,EA888涡轮增压2.0T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轻量化设计,燃油经济性更好;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7速DSG),而且装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大众T6与其竞赛对手对比十分杰出的卖点,有效提高车辆性能!

大众凯路威前排的驾驶舱也不是此款改装车的重点所在,中控台上一切都基本与原车相同,熟悉的大众设计无需再赘述。要说改变也还是有的,前排座椅变成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作为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一般的奢华。

大众凯路威打开电动滑动门,你就能发现此款改装车的秘密了。乘客舱内主要以两个独立的座椅为主,豪华商务车上应有的配置一项都不少,俨然一副陆地头等舱的感觉。大众凯路威新车将增加3区自动空调,而且前排乘客和后排乘客都可以控制,新车还使用了带自动电吸功能的右侧电动门,后尾门也采用了自动电吸功能。

大众T6凯路威车型装载了32寸液晶无线网络电视,电动升降窗帘,前后舱无线对讲系统,大众T6凯路威全车采用缅甸进口游艇级柚木地板,胶囊式咖啡机,蓝光DVD,美固车载压缩机冰箱等娱乐装置,让您在乘坐大众T6凯路威出行时可以舒适全面的享受车内时光。

大众t6凯路威进口四驱2.0T豪华定制内饰,高效的移动办公室;大众房车传承德国高品质工艺,以宽敞多用空间,为精英团队打造舒适惬意的商旅体验。新款大众T6凯路威四驱最低调的奢华商务面包车,新款大众T6凯路威四驱隐藏六座钻石系列改装再次升级,最新下线生产运用金丝楠木装饰,此次改装的进口大众商务车最大亮点是座式设计,加装高顶,内饰变的更加奢华。

 整车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包裹,电动调节总能让您找到舒适的坐姿,2+2+3座椅排列,也是当前商务车最为流行的设计。二排独立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理更透气,座椅通风、按摩给予您更舒适的乘坐感受,更有180度旋转功能;无论是照顾孩子、陪家人聊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此外第三排座椅展开,即可形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