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半隔断商务车宜商宜家

2018-10-30 16:25: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奔驰V级完成了换代,打了头阵之后,福建奔驰趁热打铁将全新威霆VITO带到人们面前。要知道国产版威霆距海外发布仅仅过去一年而已,便完成了本土化生产(国内申报,本土化推进的周期普遍比较长)。看到威霆这次积极的态势,不免让人想知道会有哪些福利诚意的更新升级,经过一代车型的摸爬滚打,威霆有没有更深刻地了解中国用户群体的需求?比起海外版,在定性和配置上会有哪些适应性调整。

相比老款,新威霆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为了能跟得上全新V级的脚步,让整体看上去更时尚更精致一些,不再像老款那样呆板木纳,气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前引擎盖上的棱线更加立体,镂空的三条状前进格栅尺寸也被加大,前大灯造型改用了V级上的样式,老款上圆润的前保险杠也已经被更富有张力的设计所替代。而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用更短小的造型取消了长条状的后尾灯,尾门以及后风挡的造型也是与V级保持了一致。

新威霆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不再像老款那样采用分体结构,各功能区全部被整合在一个区域内,并且布局经过简化,整体看上去清新、时尚了不少,为了区分定位区别,豪华感明显要逊于全新V级。

新威霆作为一款MPV车型,那么在乘坐空间上一定会比一般车型要强上好几个台阶儿。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都是非常非常的充裕,即便是坐在最后一排,头部与车顶也还是能拥有两拳一掌的距离。另外,7座车型本来就是三种座椅布局中后两排腿部空间最大的,而我们这台高配7座试驾车的第二排座椅还为独立结构,座椅调节的自由度更高,更大更宽的造型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感。

型号为M27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算是奔驰中我们非常熟悉的引擎之一,它在C级、E级以及曾经的GLK等多款奔驰车型都服役过,并且有不同的功率版本。新威霆同样也搭载了这台“明星” 款发动机,并且还是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5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1250-4000rpm。另外,与之匹配的是那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舒适、经济以及手动三种工作模式。

商用MPV是一款更加注重乘坐者感受的车,所以驾驶者能否有一个轻松的驾驶环境在一定程度上也会直接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感。新威霆在有关驾驶氛围方面照顾得很到位,首先它的视野范围很大,前方一切情况都可以尽收眼底,虽然看不见前面短而坠的车头,但是距离也很好拿捏。再有就是踏板的高低位置设定得很合适,油门力度也很均匀,刹车踏板的力度很紧,这样可以让制动效果显得不那么突兀。

大客户经理:13681064943 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