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巧版本田飞度裸车报价

2018-11-07 14:13: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1-07 至 2018-11-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外观方面,如果说边角凌厉,线条过渡果断,或许本田车型的大部分都符合这个范畴,包括讴歌品牌也大致如此。第三代飞度相比上面的两代,将这种风格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车头部分比上一代更加动感,大灯和进气格栅的组合呈现扁平状,进气格栅使用了钢琴漆的表面装饰。

 内饰方面,新飞度内饰的改变和外观给人的感受一样,就是两个字“颠覆”。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设计,可避免反光影响视线。中控台加入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按键布局也更加清晰合理。轴距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飞度的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Honda的i-VTEC技术,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 1581089755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