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隐藏六座爱马仕经典内饰

2018-11-12 10:30: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大众T6,高端商务MPV,一切设计都遵循大方简洁和实用性原则,坐享大空间的舒适之旅。动力方面,EA888涡轮增压2.0T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轻量化设计,燃油经济性更好;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搭载双离合器变速箱车型(7速DSG),而且装备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大众T6与其竞赛对手对比十分杰出的卖点,有效提高车辆性能!

大众凯路威前排的驾驶舱也不是此款改装车的重点所在,中控台上一切都基本与原车相同,熟悉的大众设计无需再赘述。要说改变也还是有的,前排座椅变成了真皮包裹,提升了质感。前舱内饰改变较少主要升级体现在真皮的包裹和配置上,而作为主力的后舱则像是路上游艇一般的奢华。

2018款进口大众T6凯路威最新款更大的升级在于其内饰,采用高质量进口材料打造,设计简洁利索,包括全新仪表板、金属装饰、高科技娱乐信息系统。小编进入中控台第一眼看过去就有一种轻奢的感觉,深棕色的水转印搭配真皮多种行车系统带来保证驾驶驾驶的基础性,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同时提升了驾驶的乐趣。

进口大众T6凯路威爱马仕吧台与32寸可升降的大尺寸电视结合的全隔设计,既兼顾保护隐私,也兼顾车上娱乐等,两张秘书座椅就隐藏其中。日本伍健5.1环绕音响系统在车上就能带来震撼放松的听觉享受。豪华电动隐藏酒柜。

这款大众T6爱马仕爱马仕商旅房车的后舱简直是 豪华如皇宫。宫殿风浓郁,不管用材用色都体现着极尽华美。乘客舱的奢侈在于细节的修饰直接体现了品牌的价值。奔驰与爱马仕的完美融合,造就了锻造了这金碧辉煌的内饰。接待尊贵的贵宾时绝对挣足面子,自己乘坐也是专属定制的星级享受。阿尔坎塔拉顶级麂皮绒精工细织,进口珍惜实木繁复的天然木纹纹路将古典诗意写入现代商务甄选定制。6+2座更多实用座位,专为团队出行商务接待定制。豪华总裁座椅舒适度堪比奔驰迈巴赫,多种享受功能尽全!

2018款进口大众T6全车采用真皮包覆,缝线细腻,柚木地板覆盖,处处体现了匠心之处。顶部搭载可调节的氛围灯、壁灯等,时尚的温馨感,与空调的造型排列,很有层次感。驾驶舱中间人性化的设计了冰箱。新款大众T6运用平直坚挺的线条绘制出整车的轮毂,整车造型很低调沉稳,大众T6四驱商务车优雅设计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304*1904*2180的车身尺寸。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