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符合国际标准认证

2018-11-12 15:56: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的设计的设计不仅仅只是体现您的高贵身份,更是为了给给您的商务旅途带来方便,因此在设计上我们更考虑了您在办公中的所有需求。在车顶处添加LED灯,方便您在旅途中观看书籍或者工作材料。高档办公桌双人汇报新,并且配备了方便的电脑以及手机充电接口,方便而又安全。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作为商务车的实用性和尊贵舒适的考虑,贴心的设计带给我们舒适的与众不同的体验。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丰田考斯特在生产时使用4.0LV6汽油发动机,很多人曾经问过,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有没有柴油版的,以前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存在柴油版的,但是现在发动机的动力得到了提升,汽油的动力更加强大,而且对于可持续发展来说也更加环保,所以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并没有柴油版,丰田考斯特4.0L版商务车的最大马力是232,最高限速135,强大的动力和安全的设计相互融合,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成为我们接待用车的最佳选择。

dealer_default_910fa9bc1ca349a98cdaf3fc2b9b0a3b.jpg

丰田考斯特10座商务车新款改装案例打破传统的设计,增加更多时尚和现代化的素融入,米白色的真皮座椅采用顶级真皮制作,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而黑色线条的装饰更显示出内饰座椅的独立感更显大气端庄。丰田考斯特10座车内空间宽敞,在每个座椅的旁边都设置有水杯架置物盒,方便乘客乘车的需要。

新款丰田考斯特10座完全可以满足我们追求舒适大的需要,而多媒体的系统更是让我们耳目一新,超清超大显示屏附带K歌系统,顶配音响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酒柜和办公桌完美组合,流线型的设计更增加车内的时尚感。丰田考斯特改装10座外观的设计端庄大气内饰的设计则是追求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内饰的设计丰田考斯特10座一改原车的织物座椅,而是以真皮座椅来设计考斯特内饰座椅的布局,舒适感和档次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dealer_default_89f4bbd58637444b8311d65b29d004d0.jpg

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内饰设计上的方案有很多种,这样的设计却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在现在这样纷繁复杂的商务车市场中我们珍惜那些质量好又舒适的座驾,而丰田考斯特10座改装商务车却恰恰带给我们更多的尊贵和舒适。以独特的设计成就尊贵的衬托,丰田考斯特10座带给你的是不一般的舒适享受。

丰田考斯特北京全国销售总中心:17080139999吕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