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200Coupe北京现车 颜色全 低价售

2018-11-14 14:13: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1-12 至 2018-11-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全新一代E级敞篷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7.98万-69.98万,三款车型全部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采用软顶敞篷结构。

贵宾专线:17744466777邵经理 可加微信

奔驰E级(进口)55.38~69.98万(参考成交价)

奔驰全新E级敞篷版车型指导价(万)

E 20067.98E 200 先型特别版 69.30

E 200 4MATIC 69.98

E Coup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双门轿跑车型,外观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化理念,更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奔驰全新一代E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80-64.2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奔驰最新9速自动变速箱。

贵宾专线:17744466777邵经理 可加微信

新车信息:

1.前脸造型和全新E级Coupe一致,繁星式进气格栅动感时尚,前保险杠有分体式和贯穿式两种样式,采用无框车门和B柱设计;

2.采用软顶敞篷结构,可以在5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下工作,在20秒内完成打开或闭合,纪念版车型提供暗红色软顶敞篷;

贵宾专线:17744466777邵经理 可加微信

3.内饰依然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米色红色拼接的处理方式,营造出豪华感,空调出风口造型有调整;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奔驰E级轿跑车保持一致,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有着不错的豪华感,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为时下流行的设计。

4.配备奔驰Aircap导流系统和Airscarf颈部暖风系统,通过布置在前挡风玻璃以及座椅后方的扰流板,可以在敞篷开启的情况下保证车内和车外的压强差,提供一个温暖而舒适的内部空间;

贵宾专线:17744466777邵经理 可加微信

5.此次上市的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全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车尾部分,在后尾门上采用的是分体式LED灯组,大尺寸车标LOGO悬挂在中间,标志性十足。此外,高配版车型上还会装有双侧共两出的排气尾喉,周边并用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更大限度的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气质。

编辑点评:

奔驰全新一代E级敞篷版很好的延续了最新家族式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同时敞篷车独有的造型又让它显得格外优雅,引入国内以后注定是小众车型,相信拥有它以后能让你领略生活的另一番惬意。

24小时贵宾专线:17744466777 邵经理 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