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本田雅阁 最新报价

2018-11-15 13:14: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雅阁前脸采用平滑但精致的外观设计,前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但是显得豪不夸张,璀璨晶钻LED前大灯,折射出完美的动感张力,与前格栅搭配起来相得益彰,灵动无比,本田雅阁看起来颇有棱角,张力十足,尾部的平滑而不显的厚重,全LED组成的车尾灯组,有效提升夜间行驶安全性,排气管方面则使用了隐形双排的设计风格。

\

雅阁设计主打简洁大气、车身超流线型又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3x1862x1449mm,轴距为2830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同级别用户关注度排名第五。

\

2018新款雅阁整体布局看起来变化不大,双屏幕设计依然保留,其中上方屏幕尺寸为7.7寸,下方触摸屏尺寸为7.5寸,同时还可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发动机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2.4L高配车型)、新内饰配色等,2.4L车型还新增了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

\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7:00)

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24小时全国销售电话:1581089755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