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65现车售全国 价格 颜色 配置电议

2018-11-16 13:1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1-16 至 2019-01-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与普通版的S级相比,奔驰S65AMG在前脸上了一些小范围改动主要的改动集中在保险杠和前裙板。大灯和家族式的盆状进气格栅则保留了奔驰的家族风格,保险杠更加宽大,前裙摆张开的三个进风口,和两个镀铬的圆形雾灯都非常醒目。

坐进驾驶舱,奔驰S65AMG奢华的内饰氛围令人心潮澎湃:专用的Passion真皮装饰,Alcantara皮革车顶,带加热、按摩、电动调节功能的前后排座椅;座椅自带豪华头枕,AMG人体工程学方向盘,带有特别的雕刻造型,还有可直接换挡的铝制换档钮。

外观方面:奔驰S65AMG全车线条经过精雕细琢,错落有致,让整车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外部大量使用了镀铬效果,390×36毫米复合式制动盘是安全的保证。盾形行李厢盖与前格栅首尾呼应,采用方形双排气出口设计,带有中置的LED雾灯。

相比普通版的S级车型,S65 AMG并不是可以一眼就被普通人认出来的类型,一套并不高调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也没有掩盖住那股咄咄逼人的贵气,只有被它无情超越后才能被车尾的铭牌和低沉的排气声浪无情的敲醒。

65 AMG配备前255/40 R20以及后285/35 R20轮胎,除了标准配置制动系统,更可以可选装复合陶瓷制动系统,拥有420mm的刹车盘以及专属刹车卡钳。

6.0L V12引擎是这款车心脏部分,最大功率达到463 kW(630PS)/4800rpm-5400rpm,峰值扭矩达到1000Nm/2300rpm-4300rpm。配合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新S65 AMG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4.3秒完成。

全新S65 AMG Coupe与S65 AMG 轿车共享6.0升双涡轮增压V12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630 PS和1000 Nm。动力通过AMG Spssdshift Plus 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后轮,新车仅需4.1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相比S63 AMG Coupe快了0.2秒。欧洲版的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美国版则限定在299 km/h。

24小时贵宾专线:17744466777 邵经理 可价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AMG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8-307.8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