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柯斯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考斯特高端出行接待专用车豪华版

2018-11-17 18:38: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人们都喜欢的演员可以称为明星,人们都喜欢的服饰就成为了流行。不管是人还是物,只要人们喜欢的就会成为流行,只要人们追捧的就是明星。用一句最简单的话来说,这就是消费者喜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不是一款大众性用车,但是作为商务车的代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深受老板们的追捧,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明星。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能够受到老板们的追捧和喜爱,绝不是简单的豪华或者高贵的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改装的独特之处才是其真正的能够受到欢迎的真正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由四川一汽生产的一款国产中巴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汽油车搭载强悍的V6-4.0L6GR发动机,丰田考斯特其最大的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强大的动力,满足了我们对于大型客车的驾乘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满足了商务车在旅行途中的所需要的强大动力。

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的改装上也有着许多可圈可点之处,在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座椅,不同的座位数,从10座到23座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都可以满足我们对于商务车的用途。我们可以选择舒适的真皮座椅,豪华的360度可旋转航空座椅,亦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设备,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自己独特展现出改装的舒适效果。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其他设计上也有着许多精彩之处。更加考虑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实用性大的考虑。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配高档办公桌椅,秘书席,方便我们在旅行中的紧急办公或者汇报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配备车载冰箱,为我们的旅途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驾驶席与乘客席之间增加隔断,为驾驶人员营造专心安静的驾驶环境,同样也为乘车人员,缓解旅途的紧张气氛,保障行车的安全舒适。

在其他的一些内饰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充分体现了改装的神奇之处,灯光的设计更是使丰田考斯特改装成为明星座驾的一个重要原因,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灯光的设计上可以增加A380航空顶灯,换色的宁静,粉色灯光的温馨,蓝色灯光的幽静,我们都可以通过改装实现。为了方便乘驾人员的阅读,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是十分注重照明灯光,车顶可增加LED大灯,同样也可以在座位处设置阅读灯,这一切都满足了老板用车的心情,也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受到人们的追捧。

以专业的技术打造最舒适的乘车环境,以优惠的价格推送更加高贵的衬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对自己改装的严格要求创造无可替代的商务车市场,内外兼修的魄力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成为商务车市场上的明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最高贵的衬托。

VIP贵宾热线:134-8889-2848郭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斯达
柯斯达
指导价:41.84-55.89万元
4.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4-55.89
轻客
4.0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