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慕尚长轴版颜色全 现金直降 售全国

2018-11-20 14:19: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1-20 至 2018-12-31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宾利慕尚是宾利品牌的旗舰车型,专为将梦想变为现实的梦想家打造。作为纯正英国汽车奢华品牌,慕尚代表着无上奢华与超凡性能的杰出之作。慕尚车系拥有三款卓尔不凡的车型:慕尚、慕尚极致版和慕尚长轴距版。慕尚极致版拥有更富动感的驾驭体验;慕尚长轴距版专为后排乘客设计,额外的腿部空间带来更宽敞的舒适空间。

\

慕尚车系采用明快凌厉、灵动流畅的特征线条,其超塑成型铝合金车身轮廓清晰、棱角分明,以现代设计语言鲜明地诠释了标志性的经典宾利设计风格,亦造就了震慑人心的道路表现力。一体式保险杠、格栅、发动机罩和翼子板交相呼应、协调搭配,令车辆整体外观更显宽阔雄健、大气庄重。

\

\

实木饰面采用未经漂白的天然木材以纯手工方式制作,纹理脉络完全匹配,在整个座舱营造出精致细腻的表面,充分展现优雅尊贵的气质。所有实木饰面均经过精挑细选、来源可靠,采用镜面对称工艺悉心打造而成。每张饰面材料首先要经过 72 小时熟化处理,再与取自同一棵树、同一部位的另一张饰面材料精准对位。因此形成完全对称的座舱,呈现实木纹理自然“绽放”的绝美景致。每张饰面材料至少需要进行五次清漆涂装和表面打磨,从而呈现出深邃而富有“流动”之态的表面处理效果。

\

慕尚拥有精美绝伦的内饰设计,为驾乘者营造更加优雅奢华的静享空间。只有经甄选的上乘真皮和精美饰面,才能用于装饰慕尚座舱。此外,内饰环境亦可配置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定制选项。

前后排座椅、车门饰件、扶手和开关均是经典宾利设计的现代诠释。每部幕尚座驾的奢华真皮需花费 150 余小时方可制作完成。座椅采用以传统方式鞣制的软质真皮来装饰,精致华美的真皮内饰 24 种色彩可选,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并散发出独特的真皮芳香。颜色协调、搭配流畅的内饰与抛光钢质亮面饰件、滚花控件和精密切割的镀铬配件相互映衬、刚柔相济。此类细节设计包括带有宾利商标的圆形出风口、传统的风琴音栓式风门控制器。这些标志性的设计素和精致华美的控件可以为每一次的短程驾驶或长途旅行带来怡然愉悦的体验。氛围灯可随心调节。

\

慕尚座舱是音响发烧友的天堂。采用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的 14 扬声器音响系统可定制升级为 2200 瓦宾利 Naim 高级音响系统,此系统具有 20 个定制扬声器、强大的量产放大器和 8 种数字信号处理(DSP)模式。此外,慕尚还采用隔音玻璃和隔音技术,带来具有颠覆性的听觉体验。

\

慕尚的进入系统支持为多位驾驶者预先设定配置,系统可根据具体的驾驶者来自动调整车辆设置。无线电台、电话簿、转向柱、安全带和座椅设置(包括前、后座椅通风和按摩模式)都可以预先设定和储存。这是一部牢记您一切偏好的专属座驾。

\

慕尚不仅是精美奢华的座驾,亦拥有超凡性能和澎湃动力,为您带来非凡的操控感和掌控力。性能卓越的发动机在提供绵延不绝动力的同时,亦在提高效能和经济性等方面带来显著提升。

发动机

慕尚采用6.75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8 速 ZF 自动变速箱与后轮驱动相结合,可实现平顺换档、无缝加速,同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 CO2 排放。宾利克鲁工厂手工组装的发动机上,亦注有工程师签名。

\

24小时贵宾专线:17744466777 邵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