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隐藏九座云锦版紫气东来

2018-11-21 16:2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精线入锦,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寸锦寸金,奔驰隐藏九座斯宾特云锦版工艺考究复杂,用料金贵,两位熟练艺人一天也只能制造出几厘米,呈现效果富丽堂皇,非常符合皇家气派,、明、清三朝云锦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贡品!【云锦】堪称 “中华一绝” 。现车在店,欢迎品鉴色彩奇幻,雍容华贵。

该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时尚动感,散发着灵动气息。

车身双腰线弧度优美,略显质感,看上去又多了份刚强美感。

车尾设计了爬梯和备胎,很有旅居气息。

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采用进口真皮制作,填充物环保、且软硬适中,乘坐舒适,中控台上方设有储物格,可以放些文件,发票等。

座椅中间配有双杯槽及车载冰箱,饮水及冷藏食品很方便。

方向盘豪华桃木/真皮包覆,奔驰经典式中控台,既继承了百年造车精义,又融入了时尚科技。

云锦版斯宾特前后舱之间采用隔断化设计,采用了超静音技术,保证您在享受的过程中决不会受到来自外界的任何滋扰。隔断中央有一块可自动升降电视。高品质的画面必须要有高品质的音效来配合,斯宾特采用BOSE5.1影院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欣赏影片,所营造出来的都是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在奔驰斯宾特云锦版液晶电视下方设计有双豪华隐藏式秘书座椅。

座椅云锦版的豪华座椅看着就很提劲,头枕、靠背处采用了造价昂贵的云锦装饰,扶手处采用澳洲鸵鸟皮,这简直是将豪华提升到了极点。且座椅的功能也很全面,电动调节、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齐全。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作为奔驰的豪华房车,不仅内部配置豪华舒适,而且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重要人物在车厢内踱步思考更是不成问题。奔驰商务斯宾特的车身下部配有一个大尺寸的电动踏板,它会随着车门的开关而自动的升缩。奔驰斯宾特吧台旁边座椅前方设有一个可折叠的小桌面,充份考虑到乘客使用笔记本电脑、写材料、用餐等需要,非常人性化。

座椅除了根据个人舒适程度,调节座椅角度外,还可以一键平躺,秒变成床,他可以纵容你的各种睡姿动作,更将家的意味,凸显无疑。填充柔软的“床”是由真皮包裹,并且具备按摩/加热功能,不夸张的说,在上面休息的八小时要比在五星级酒店的24小时,更能缓解疲劳,更舒适。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