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慕尚加长殿堂版限量发售 详解

2018-11-21 16:30: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宾利慕尚EWB加长版将极致奢华与超常机能融为一体,无与伦比的豪华提拔到更高境界,将古典与时尚融为一体,加宽80mm的格栅更显霸气,展翅立标越发充实地凸显了面前目今这为王者的威严,车头展翅高飞的“B”型标记可手动起落。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不停利用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计划基本维持稳定,豪华性也涓滴不减,四幅方向盘在真皮包裹下手感更加细腻,造型偏向持重,切合慕尚车主的气味。透过方向盘后是仪表盘,中心是电脑表现屏,双侧保存了传统的指针仪表,值得一提的是,慕尚独有的自上而下顺时针转动的指针别具一格。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不管是轴距照样车身长度上都超出了老敌手古斯特,超大的后排空间以及非常丰厚的配置也让慕尚EWB成了新的“后排强者”。从加长版宾利慕尚上市之后,获得了土豪们的存眷,奇妙的新计划和精致舒适的情况都将为您带来完善的乘坐体验。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了本身举世无双的心脏以及组装技师的署名,6.75升(6.8L)双涡轮增压V8动员机可驱动慕尚长轴距版在都会悄无声息地御风而行,并可鞭策它在短短5.5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快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在真皮的包裹与工匠们精心建造下,前排座椅有着极佳的舒服性,电动调理、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透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堪称是包罗万象,而且主驾驶和副驾驶维持着相同的配置。

\

18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强盛的后排空间配备两个自力的“航空级”座椅计划,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建造的优美饰面奇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效,大大提拔了后排搭客的舒服性。中控台上配置的功能用于节制座椅加热和透风、天窗、车窗电动窗帘等。

\

18新款宾利慕尚加长版EWB,是宾利家族精湛工艺的精华,首款全新慕尚加长版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车身长度达到5.825米,尤其后仓座位,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更充足的光线和更丰富的制定工艺。

\

“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棒的车。”创始人宾利先生的信条一直深植于宾利品牌当中,而宾利的“好”,也几乎已经超出了汽车的使用范畴,和奢侈品相当。

\

从历史的角度来讲,宾利诞生于“Old Money”年代的英国社会,而现在的中国,是不折不扣的“YoungMoney”市场,财富累积的速度超过了品味沉淀的速度,所以即便是对于宾利来说,很多人仍旧追求现车,而不认同为定制、等待所付出的时间的价值。

VIP贵宾热线:134-8889-2848郭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