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通G10月末有惊喜享受团购活动

2018-11-24 11:26: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促销日期: 2018-11-24 至 2018-11-30

本公司郑重承诺:

一、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售后的维修保养。

二、因北京限购、限行政策本公司现面向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生产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三、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等)

四,(24小时VIP预约销售专线:15901043861) 本店支持分期付款购车(分期首付百分之三十)审批快一个小时下款。

购车成功赠送:封塑,地胶脚垫,倒车雷达,倒车影像,DVD娱乐,GPS进口车窗膜,钛合金发动机护板,全车封釉导航,车载蓝牙电子狗,前后杠,脚踏板,麂皮,掸子,香水,竹炭,车衣等价值万以上

它不仅空间大,动力足,更像一个知己,以各种高科技的配置为你解忧!它就是上汽大通G10黑金智尊版,现在入手还可以享24期0利率等超值优惠。

大通G10黑金版,升级不加价

作为一款新车市的热销车型,大通G10黑金智尊版售价为22.98万,升级不加价!同时兼具高效动力和超低油耗两大优点,起步、加速给力。不论是高低不平的恶劣地形,还是长距离远途,大通G10黑金智尊版的强劲动力,让你出行无忧!

除了豪车标配的电尾门,大通G10黑金智尊版同时升级双侧电动门,无需动手一键开关门,商务接待气质大气,成为APEC、G20峰会、金砖会晤指定用车,宜商宜家。

大通G10黑金智尊版提供1.9T柴油版与2.0T汽油版两种动力车型可选,汽油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高车速190km/H;柴油版1.9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3L,油耗水平比汽油车型低30%,低耗高能,动力强劲。

另外,大通G10黑金智尊版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经济省油的同时换挡平顺,让操控得心应手。三种换挡模式,除常规档位之外,增设ECO节能模式,发动机转速控制在2000转/分以内,即便是以120公里/小时定速巡航,车内噪音微弱,胎噪也不明显。

大通G10 黑金智尊版还搭载了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交互功能,系统提供的大数据智能导航功能同步显示实时路况,自动规划最佳路线,哪怕身处陌生城市,也不怕迷路、绕路。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590104386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