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改装商务车 丰富旅途时光

2018-11-30 14:4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大众T6商务车整车尺寸 5304X1904X2180mm,轴距达到3400mm,搭载发动机型号为CJK (EA888)的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rpm,最大扭矩350Nm/rpm。配合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采用全时四驱4MOTION技术,该技术凭借电子化程度高、结构紧凑等优良特性成为大众公司四驱技术的核心。大众凯路威改装商务车,多样细节等您品味。电动伸缩航空铝制小桌板、专为放置手机等贴身物品的凹槽设计、咖啡机、极具现代感奢华酒柜、车壁集成了指纹识别便携式保险柜,便于存放贵重私人物品。私人定制,各处细节人性化设计。

\

大众凯路威凭着强大的动力性能和高质量的车体打造,在MPV市场上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匠心改造成就实用和价值豪车的首选,外观上,保留其磅礴大气的家族式前脸,流水型海豚高顶和诺大的车身搭配浑然一体,整车好看大气且实用。

\

凯路威多功能商务车以其宽敞的空间与优质的车内配备,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创新的车载娱乐系统,以前沿科技丰富您的旅途时光,载您轻松驶向成功之路。气宇非凡的外表,雍容雅致的内在,酣畅恣意的驾驶体验,高瞻远瞩的安全保障,以及精妙绝伦的舒适感受,每一个至臻细节都在诠释着凯路威不可抵挡的魅力与格调。以匠心独运成就杰作,让每一双慧眼驻足流连!

\

\

大众T6凯路威VIP级座椅装配的是两张凯路威专用航空座椅,360度可旋转、前后移动、带方向调节、通风、加热及三组记忆功能。舒适的一体式脚托设计,简而言之就是让坐进车里的无论是客户,还是老婆孩子父母,都能第一时间体会到这花得值,要的就是“有面儿”。

\

\

大众凯路威车型非常适合有一定经济能力的公司日常通勤和普通商务接送的需要。较为强大的功过性能亦可以应对一些恶劣路况。更值得注意的是,凯路威的工艺水平和人性化设计相对竞争对手是值得肯定的。同时大众还为为该车提供多种颜色的选择。大众商务车在国内面对的竞争比较激烈,这样一台优秀的通勤车/工作车也是大众商务车品牌推关影响力的一柄利剑。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