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日产劲客现金直降促销中售全国

2018-12-04 14:41: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新车图解 有这么一台小型SUV,灵巧、运动、富有冲击感、配置够丰富,好开,有很省油,对于都市青年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之一,它就是东风日产劲客。前不久,这位车坛新秀又推出了新车型,在延续年轻与个性的同时,带来了更好玩的智行+车联系统”,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劲客智联版。

劲客智联版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比普通座椅高5%,优化提升了包裹性及舒适度,所营造的空间应对日常出行毫无压力,不错的通过能力,在去郊游时偶遇简单的非铺装道路也能轻松胜任。

此次智联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引入了“智行+车联系统”,诸多新鲜功能将车、网络、生活更为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用车体验也更加人性化。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590104386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