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日产途达全国最低价促销售全国

2018-12-04 15:21: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顺航启程4S店,【承诺京城最优惠】,国内十佳、资深老店,12月1日-31日,本店举行“感恩的心 感谢有您”活动,活动当天:优惠13000起+高额置换补贴+0息+最高千元好礼(100%礼)!在活动期间来电/来店均可享受好礼相送,更有砸金蛋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最高可赢取小米电视!好运正在向你招手!赶紧行动吧!! 恭迎您的试驾!

 

动力上,途达采用了日产的QR25直列四缸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应用在奇骏天籁上,同时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135千瓦,最大扭矩为251牛米;相比于同样马力的奇骏顶配,只有1.6吨的车重,而新车达到了近1.9吨,而看下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大多都是3.0升或者2.0T的发动机,所以动力是所有人都关心核心问题之一。

在城市里日常驾驶,以70公里/小时以下,动力没任何问题,在日系车起步灵活的调校特性,城市开这很顺,正常驾驶和超车的感觉都比较不错,主观加速感明显;当然这里的“不错”当然是与同价位的硬派SUV比,不是与25万的城市SUV比,这需要搞清楚,用六个字概括就是—挺平顺、别着急!

在高速再加速的动力也可以接受,正常的超车心里算是比较有底,但需要留出加速空间和时间,说白了就是得敢踩;需要快速超车,深踩油门之后转速经常飙升到3500或者4000左右,但此时车内噪音就明显吵人了,隔音有很大提升空间;反正我是特别的喜欢,说这是硬派SUV粗犷的一面啊!

变速器是来自加特可(Jatco)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比较好,基本察觉不到换挡的存在;途乐英菲尼迪Q50车型上也同样搭载了此款变速器;变速器的换挡逻辑也较为清晰,一般情况下发动机转速超过2000转后,即可自行升挡;如果稍微深踩一些油门,它也会马上明白驾驶者的意图,延缓升挡时机。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590104386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