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60改装七座埃尔法座椅舒适体验

2018-12-05 13:32: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60改装的案例,奔驰V260改装内饰看下格局,颜色可以任您挑选,因为这车主打的私人订制。这种改装内饰升级用的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寸5370*1928*1920mm(长宽高),搭载2.0T升4缸L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镀铬件装饰。奔驰V260L内饰豪华升级,潮流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碰撞。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

奔驰V260L平顶无隔断改装驾驶舱包覆显示屏。主副驾驶以及侧门进行软包,进行隔音处理,以降低车内噪音,奔驰V260L简单改装7座商务车主副驾驶冰箱加热或制冷恒温功能。

奔驰V260L的操控表现也很好,三辐方向盘的造型和手感完全不会让您认为自己驾驶的是一款商务MPV,奔驰V260L方向盘的转向力度设定的较为均匀且很轻盈,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让我觉得有疲劳感。DH:156-52-10-21-11不过,说实在的我认为在一款MPV上聊操控实在有些多余,与其感受操控倒不如让我感受一下后排。

奔驰V260L刹车系统是重中之重!MPV主打安全舒适。37.75米的100-0km/h刹车成绩对于一款MPV来说算是很优秀了,车身越重惯性越大,这也同样得益于245/50 R18的马牌轮胎。DH:156-52-10-21-11在刹车测试中,V 260 L的车身姿态保持得不错,悬架尽可能的将车身拉住,并没有出现较为夸张的前倾。

奔驰V260L改装平顶隔断7座商务车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奔驰V260L改装无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奔驰V260L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主流的2.0T发动机,在这么大车身的MPV上还是比较少见的,之前体型相当的车型都是搭载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次使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让它的油耗有了明显的降低。当然,也别小看这台发动机,它211马力的最大功率让奔驰V260L的加速成绩也比搭载2.5L V6的唯雅诺快了2秒多。优点很明显

VIP订车热线: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