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三菱劲炫年末冲销量现金直降售全国

2018-12-05 15:35: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到新,那前脸的设计肯定是最新的,运用了最新一代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好不好看暂且先放一边,我倒是觉得新设计让新劲炫很像冲绳当地的守护神“小狮子”,谈不上有多么动感或是激进,反倒是在可爱之余给了我们更多的想象和亲和力。

除了成功换脸,四肢也得到了强化,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更动感更时尚,当然转动起来也会自带炫光特效。除了好看,行李架的加入也让这台城市SUV在实用性上更上一层楼,当然了,在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也让劲炫在整体上更加协调了。

内饰最大的变革来自于一块10.1英寸的电容触屏,这是由三菱最新研发的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颜值已经一目了然,就像是在车内嵌入了一台平板电脑,而事实上,DA就是基于安卓系统进行开发的,也就是说这套系统在操作上和各位使用的手机平板电脑没有任何区别,播音乐、看电影、导航等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从另一方面来说,由于DA系统基于安卓,那么通过工程师后期不断的开发、优化以及升级,这套系统会给你的用车提供更多的可能,看看现在的智能手机,你就知道,如今的智能设备有多么的强大。

除了这最大的亮点,在配置上,新劲炫还加入了无钥匙系统、带转向灯/加热/电动折叠的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和影像,除了更方便,也更安全了。

★本公司诚信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

★以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优质的购车服务以及售后服务

销售:李经理 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热线:15901043861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8-30.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