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凌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宾特云锦版商务车九五之尊的乘坐感觉

2018-12-07 13:50: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九座云锦版,全国限量款,吸收自宫廷特供云锦设计理念结合最新的现代科技,中国古代龙袍采用既是云锦,夹带着前程似锦的寓意,集多项高科技智能生活配备于一体,打造出豪华影院、豪华酒吧、豪华卧室的体验。给您如同九五之尊的乘坐感觉。

最新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车身外形更加大气和动感,设计师将奔驰斯宾特这款车的空间利用到了极致,每一处都精心打造,不会疏漏任何细节,外观高贵大气,而且配合有奔驰的九大安全系统,可以应对各种复杂天气环境和路况,保障安全行驶。

18款奔驰斯宾特云锦版,第二排配置首长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按摩、通风加热功能一应俱全,带腿拖脚托拖,也可一键展开,达到您最舒适的坐姿,坐、卧、靠、躺、自由切换。前部有隐藏电动桌板,左侧有前后舱通话机、语音控制按键、最新多功能触屏控制系统,无需遥控器即可语音控制车内电器设备。吧台处配有隐藏座椅,打开时不会挡住电视。

新款奔驰斯宾特的后舱装备了全新的空调控制系统,进口三星电动升降曲面大屏液晶电视,是该车的亮点之一一。娱乐系统还配有进口Bose5.1音箱,索尼DVD、苹果电脑主机,可联网、放光碟、插U盘,满足乘客的各种影音享受。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吧台处的隐藏秘书座椅打开时不会挡住电视,也可临时坐人或可展开正座把腿平放在上面。

进口奔驰斯宾特第三排座椅可自动放平,前后调节,形成一张小床,带加热功能,寒冷的冬季也能保障您温暖舒适的睡眠,疲劳时小睡一会儿,躺在装有云锦的床上也是很奢华的享受。后舱亦有衣服架这些个性化设计,关上车门也能换件衣服换个心情。

公司主营奔驰威霆,V260,进口斯宾特、维特斯、V250,平行进口林肯领航员路虎凯迪拉克总统一号等豪华商务车、房车、特种车等。支持私人个性化订制,可定做各大品牌豪华车型,适合家庭出游或公司商务接待等,售后服务信誉有保障,全国24小时上门售后服务。

联系热线:13810112461(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凌特
凌特
指导价:37.6-49.9万元
2.1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6-49.9
轻客
2.1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