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改装巴博斯版商务车豪华MPV

2018-12-07 14:06: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李欢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V250商务车BRABUS的改装不是简简单单的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它的改装是不惜工本的。作为著名的奔驰汽车改装品牌,巴博斯传承了奔驰百年造车工艺,并一次又一次突破极限,巴博斯是在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的基础上,根据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使用习惯、乘坐舒适度要求、用途多化的需求,奔驰V250巴博斯引进国外巴博斯包围套件和意大利Mastrotto进口皮和意大利Alcantara进口面料,对车型外观和内饰进行全新的设计和开发,于2018年4月向中国正式推出的一款全方位满足中国人商务、家用、旅行的豪华MPV

18511204888

奔驰V250巴博斯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进口奔驰V级巴博斯7座商务车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

\

动力性能经巴博斯大师重新调教和优化,通过性和平顺性都有了更高层次的提升。奔驰V250巴博斯安全性上保留了V250的全方位安全功能,囊括了:盲点辅助、疲劳度提示、自动大灯等。后舱的内饰经过重新的设计,更加符合社会各类精英在商务和家庭的用车情况。在空间和各个细微能的配置上十分贴心。

\

在乘坐性方面,这款奔驰V250巴博斯改装的版本依旧延续了经典的7座式格局,2驾驶座+2航空座椅+3连电动沙发床的设计,主副驾驶配备后台板以提供旅途中必要的置物小桌的需求;中间属集成了旋转电动、通风加热按摩等8项舒适调节的总裁座椅,后排可倒放平躺的双人床足以缓解旅途疲倦。

\

巴博斯V250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折叠电脑桌闪耀:神秘巨星巴博斯V250最后排有一项神秘又实用的配置。那就是后排除了正常容纳三名乘客非常宽松的乘坐之外,还能将其完全放平,形成一张可供临时奔驰V250巴博斯版。

18511204888

奔驰V250巴博斯整个座椅采用10项标准工艺流程,从选皮>皮配套开发>裁皮>打板>绣花>缝制>包覆>调整>检验>安装一气呵成,呈现给人的就是舒适大气的绅士座驾

\

进口奔驰V250巴博斯车尾部分尾灯、示宽灯的造型很符合商务车的气质,这款进口奔驰V系列奔驰V250相比国内的版本,整个后尾门支持电动升降,配备可独立开闭的后挡风玻璃窗,无疑为商务出行提供了更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全国销售热线: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综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